受欢迎的成绩单

完整的录音:乔-罗根经验#1309 - 纳瓦拉维坎特

ǞǞǞ 是一项自动转录服务。我们为世界各地的讲故事的人转录音频和视频文件。我们与乔-罗根的播客没有关系。为听众和有听力障碍的人提供转录文件,只是我们喜欢做的事情。如果你对自动转录感兴趣。 点击这里获取30分钟免费时间.

要收听和观看实时播放的文字记录,只需点击下面的播放器。而且,你可以通过点击右上方的列表图标快速浏览各个部分。

全文:Joe Rogan Experience #1309 - Naval Ravikant | 用Sonix转换视频到文本

乔-罗根。
二,一,轰。好的,我们正在直播。非常感谢你做这个,伙计。我真的很感激。我一直在吸收你的信息,听你说话,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所以,很高兴能真正见到你。

纳瓦尔-拉维坎特。
谢谢你邀请我。

乔-罗根。
我的快乐。我的荣幸。你是一个罕见的家伙,你是一个大投资者。你深入科技界,但你似乎在如何生活方面有一个非常平衡的观点,而不是完全专注于成功和财务成功,以及科技投资,而是如何以一种快乐的方式生活。这不是平衡。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我想人们喜欢听我说话的原因是,这就像你去马戏团,看到一只熊,对吗?那是一种有趣的事,但不是那么多。如果你看到一辆独轮车,那很有趣。但是你看到一只骑独轮车的熊,那就真的很有趣了,对吗?所以,当你把你不应该结合的东西结合起来时--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 人们会感兴趣。这就像李小龙,对吗?震撼人心的思想,哲学,加上武术。而我认为这是因为在某种程度上,所有人类都是宽泛的。我们都是多元的,但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以精炼的方式得到总结。而在某些深层次上,我们知道这不是真的,对吗?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每一个人基本上都能有每一种经历和每一种想法。你是UFC、喜剧演员、评论员、播音员,但你也不只如此。你也是父亲、爱人、思想家,等等。所以,我喜欢古人的生活模式,希腊人、罗马人,对吗?在那里,你会开始,当你年轻的时候,你就像去上学,然后你去打仗,然后你经营企业,然后你应该在参议院或政府中服务,然后你成为一个哲学家,有这样的生活弧线,在那里你尝试你的手在一切。正如我的一个朋友所说,"专业化是为昆虫服务的"。所以,每个人都应该能够做任何事情。因此,我不再相信这种试图将你的生活集中在一件事上的模式了。你有一个生命,只要做你要做的一切。

乔-罗根。
我非常同意。我认为,有时人们在任何努力中找到了某些成功,然后他们认为那是他们的利基,他们坚持下去,从不改变,他们这样做几乎是出于恐惧。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但这很难,因为有一个--围绕登山的比喻。这就像如果你找到一座山,你开始攀登,你花了一生的时间去攀登它,你走到了,比如说,2/3的路程,然后你看到山顶就在那里,但你已经走了2/3的路程。你仍然很高,但现在要走剩下的路,你必须回到底部,寻找另一条路。没有人愿意这样做。人们不愿意重新开始。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而这是晚年生活的本质,你只是没有时间。所以回到过去寻找新的道路是非常痛苦的,但这可能是最好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当你看那些最伟大的艺术家和创造者时,他们有这种重新开始的能力,而其他人却没有。就像埃隆会被称为白痴而重新开始,做一些据说他没有资格做的全新的事情。或者当麦当娜或保罗-西蒙或U2推出新专辑时,他们现有的粉丝通常会讨厌它,因为他们采用了一种从其他地方学到的全新风格。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很多时候,他们会完全错过。因此,你必须愿意做一个傻瓜,有那种初学者的心态,回到起点重新开始。如果不这样做,你只是在变老。

乔-罗根。
是的,我的意思是,我甚至不知道是否愿意成为一个傻瓜。只是,对我来说,最激动人心的事情是尝试在某些方面做得更好,学习一些东西。我的意思是,当你在你完全陌生的事物上取得渐进式进展时,这真的很令人兴奋。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我为 "啊哈 "时刻而活,当你把两件你以前没有联系在一起的事情联系在一起的时候,它很好地、牢固地结合在一起,这有助于在你的头脑中形成一个理解的钢铁框架,然后你可以把其他想法挂在上面。这就是我生活的目的。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就像,好奇心得到满足。这也是小孩子所做的。你知道,我的小儿子总是问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而我总是试图回答他。有一半的时候,我意识到实际上我并不真正理解为什么,我只是为你准备了一个记忆中的答案,但那并不是真正的理解。

乔-罗根。
你知道那些是奇怪的对话,对吗?当你和孩子们交谈时,你说:"听着,现实是,我不知道很多事情。"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我只是记住了很多东西。是的。

乔-罗根。
而有些事情你就是不能知道。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你意识到你有一些事情的答案,你已经想好了,然后你有一些掩饰,比如陷阱门,比如不要去这里。这只是一个掩饰。我真的不知道答案 --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 生命的意义是什么,或者我们是如何来到这里的。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然后你有一大堆记忆中的东西,因为你的很多--这些天的很多智力只是文明的外部大脑包。我知道它就在那里。我知道答案就在那里,我必须去查,我已经记住了其中一些。我有点明白钱是怎么运作的,美联储是怎么印钱的,政府是什么东西,但不是真的。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所以。

乔-罗根。
不足以在大学里教它。

纳瓦尔-拉维坎特。
正是如此。是的。

乔-罗根。
是的,我认为现在人们对生活中的几乎所有事情都是这样做的,就像有一页纸,一张纸,就像对这个非常复杂的主题可能的解释的一个简短总结。

纳瓦尔-拉维坎特。
Tl;dr,对吗?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不要给我讲课,给我书。不要给我书,给我博文。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不要给我博文,给我推特。不要给我推特--我只是--我已经知道了。

乔-罗根。
是的,我对你的阅读方式非常着迷,因为我认为我这样做是有问题的。但你并不真的只是读完一本书,你读完后再拿起别的东西,你只是根据你的奇思妙想,不管你对什么感兴趣。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是由我的--我是由纽约的一个单亲妈妈抚养长大的,她把当地的图书馆作为一个日托中心,因为那是一个非常艰难的社区。所以她基本上会说,"当你从学校回来时,直接去图书馆,直到我深夜去接你才出来。"所以我过去基本上住在图书馆里,我什么都读;我读每一本杂志,我读每一个象形文字,我读每一本书,我读每一张地图。我只是去读的东西。我只是阅读一切。所以我克服了这种想法,把阅读大量的书或读完一本书作为一个虚荣的指标。因为真的,当人们把照片放在Twitter、Instagram上,看我正在读的那堆书时,这是一件炫耀的事情。这是一个类似的事情,对吗?

乔-罗根。
是的。当然。

纳瓦尔-拉维坎特。
而现实是,我宁愿反复阅读最好的100本书,直到我吸收了它们,而不是阅读所有的书。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因为你的大脑有有限的信息。有限的空间。你得到足够的建议,它都会被抵消为零。外面的书中也有很多胡言乱语。所以我不再为了完成书而读书,我读书是为了满足我真正的智力好奇心。它可以是任何东西;它可能是无稽之谈,可能是历史,可能是小说,可能是科学,可能是科幻。这些天主要是科幻哲学科学,因为这正是我所感兴趣的,但我会为理解而阅读。因此,一本真正的好书,我会翻阅。实际上,我不会按顺序连续阅读,我甚至不会[听不清0:07:05]当我完成它。我在寻找想法,寻找我不理解的东西。而当我发现一些非常有趣的东西时,我会反思它。我会研究它。然后当我对它感到厌烦时,我就会放弃它,或者翻到另一本书。多亏了电子书,我的Kindle或iBooks上随时都有50、70本书打开,我就在它们之间跳来跳去。这也是一种防御机制,在现代社会中,我们得到的信息太多,太快了,所以我们的注意力非常低。所以你得到了Twitter,你得到了Instagram,你得到了Facebook,你只是习惯于被信息轰炸。所以你也可以接受这一点。你可以把它看作是一个消极因素,就像 "我没有注意力",或者你可以把它看作是一个积极因素,"我多任务处理得非常好,我可以快速挖掘。我可以--如果我发现一个有趣的线索,我可以通过五个社交网络,通过网络,通过图书馆,通过书籍来跟踪,我真的可以非常迅速地找到这件事的底部。这就像我可以随意研究的亚历山大图书馆"。因此,我不再跟踪阅读的书籍,甚至不关心阅读的书籍。这是关于理解概念。

乔-罗根。
是的。你提出了两个了不起的观点。首先,书籍和基本上任何东西的社交媒体方面。这就像,这是展示你的生活的一种奇怪的方式,因为,你知道,你在展示你生活的最好的方面和某种玻璃柜,你知道,只是,这是一个你培养和策划的不现实的生活版本。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和任何人一样都有这样的罪过。

乔-罗根。
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毛病。我也有罪。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

乔-罗根。
我的意思是,我每次跑步时都会和我的狗摆姿势。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我们总是在打信号,对吗?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就像,与其说你真的在看自己,不如说你在看别人怎么看你。这就像一个删除的心理形象。这是一种疾病,因为社交媒体正在使我们所有人成为名人,而名人是世界上最悲惨的人,对吗?因为他们这种强烈的自我形象被建立起来,它被恭维所建立起来。每次有人夸奖你或我,我们就会说:"哦,好的,谢谢你。"对吗?然后这就建立了我们的形象。然后一个白痴出现了,10个中的一个,100个中的一个,他们可以轻易地把它拆掉。因为不需要很多侮辱就可以抵消很多赞美。现在你带着这个沉重的自我形象,很容易就被攻击了。因为你很有名,或者你很出名,人们就想攻击你。所以,作为一个名人是不好的。这实际上是一个问题。就像,我的一条推文是--这些都是对自己的提醒,是:"你想成为富人和匿名者,而不是穷人和名人。"

乔-罗根。
这是有好处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当然了。当然了。

乔-罗根。
但是--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们不会这样做。

乔-罗根。
它有不寻常的问题,你没有得到训练,除非你经历过,否则你真的不会理解。你知道吗,我和我妻子进行了这样的对话。我们谈论的是那些刚走到你面前的人,他们不关心你在做什么。他们不关心我是否和我女儿在一起,如果我抱着她,如果我喂她,如果我们,你知道,我们正在进行激烈的谈话。她在哭。她可能在哭。有些兄弟会过来,只是立即要拍一张照片,并不关心,他的需求超过了女儿。我妻子说,在她认识我之前,她曾经认为这只是出名的代价的一部分,人们喜欢你。这只是成名代价的一部分。而现在,当它打断了她的生活,而且,你知道,它打断了孩子,打断了朋友,你知道,她--现在她想,"这很烦人。就像这是不健康的。这不是一个与人互动的明智方式。"而且,人们有这种奇怪的挑战,这种奇怪的事情,如果你成名了,就有这种奇怪的挑战,人们只是想来找你。特别是今天。因为如果他们得到一张你的照片,那就能提升他们的社交媒体形象。就像,"嘿,我正和[听不清]坐在这里。看看这个[听不清 0:10:54]。

纳瓦尔-拉维坎特。
匿名是一种特权。另一方面,它也是自己造成的。

乔-罗根。
是的,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的意思是,这是我们自己带来的。

乔-罗根。
是的,但我不认为我们知道那是什么。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们做到了。但我们继续前进,所以。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它告诉我们,我们正在从中获得一些东西,所以。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你知道,有些时候,有人在公共场合接近我,我有点反感。还有一些时候,我只是喜欢其实,我真的很感激,你知道,我为这个工作。我得到了这个。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就是回报,只要拥抱它,微笑,苦笑,忍受它。

乔-罗根。
但你也有一个不同的名人,对吗?你是投资者中的英雄,也是--我的意思是,你刚刚成为--的一部分。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是年轻男性极客中的英雄。这就是--

乔-罗根。
这些是我最喜欢的一些人。

纳瓦尔-拉维坎特。
对。但这不是我认为大多数人着手获得的那种名人。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特别是大多数人。

乔-罗根。
对。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你想要可爱的雌性。

乔-罗根。
是的,你想要小鸡。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是的,我看了看我简短的YouTube小片段,现在有一个小小的播客,就像95%的男性。

乔-罗根。
当然,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也许是--

乔-罗根。
这是非常高度 -

纳瓦尔-拉维坎特。
18至35岁。

乔-罗根。
是的。我们--数字是多少?是的,在90年代。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

乔-罗根。
你做了一个非常小的播客,你只是有小的三或四分钟的剪辑。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所以它是什么,我做了一个推特风暴,叫做:如何致富而不走运。它在推特上很受欢迎。它真的是关于创造财富。我只是用了一个诱人的标题。它试图从根本上阐述创造财富的永恒原则,如果你吸收了这些原则,你就会成为那种能够创造财富、创造业务和赚钱的人。我的理论是,有三件事是每个人都想要的。实际上不止三样,但让我们从三样开始。这三个基本要素。每个人都想变得富有,每个人都想变得快乐,每个人都想变得健康。我知道有很多美德在其中,比如我们不想要钱,你知道,我不关心快乐,快乐是给愚蠢的人的。但是,让我们面对它,就像你想成为富人,快乐和健康。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就是三要素。当然,你也想在内部保持平静的心态,你想要一个充满爱的家庭。因此,还有其他的东西也在其中。但是这三点,我认为它们实际上是可以教的,对吗?而一个健身,我不打算教。这里有很多人,包括你自己,他们对健身和健康的了解比我多得多。但是,我出生时很穷,很悲惨,现在我已经很富裕了,我很开心。我在这些方面做了努力,所以我学到了一些东西。有一些原则。所以我试着把它们摆出来,但以一种永恒的方式,你可以自己想出办法。因为在一天结束时,我不能真正教任何东西,我只能启发你,也许给你一些钩子,这样你就可以在事情发生时记住它们,或者给它们起个名字。所以这个播客实际上最后解释了这个推特风暴。所以有一个推特风暴,好像有36、38条推特,非常有名,被翻译成几十种语言。这些是我在非常年轻的时候,大约13、14岁时为自己想出的原则。30年来,我一直把它们记在脑子里,而且我一直在践行它们。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意识到,可悲的是,或者说幸运的是,我真正擅长的事情是观察企业,找出最大的杠杆点,以实际创造财富并抓住其中的一些。并以非常长期的方式来做,而不是,你知道,银行家崩溃经济。

乔-罗根。
对。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获得建立的那种方式。但是,你知道,建立企业和帮助人们并提供价值的那种方式。特别是当应用于现代技术和我们所处的这个无限杠杆的时代的杠杆。因此,播客只是解释每条推文。所以这些小的三、四、五分钟的片段。我不喜欢把同样的事情说两次。我不喜欢详细地解释。我只是--我觉得,如果你有一些原创的、有趣的东西要讲,你应该说出来。否则,它可能已经被说得更好了。因此,该播客试图做到信息密集。它试图非常简洁,它试图具有高影响力,它试图是永恒的,而且它有所有的信息。我认为你需要这样一个原则:如果你吸收了这些,并且你努力工作了10年,你会得到你想要的东西。因此,我已经有了关于创造财富的那本,我将尝试做一本关于--幸福是一个大词,但是--你知道,幸福和内心的平静和平静以及所有这些。因为你想要的是,你不想成为在生活中取得成功的人,同时又高度紧张、高压力、不快乐,给你和你所爱的人留下情绪上的残骸。

乔-罗根。
这是更常见的情况。

纳瓦尔-拉维坎特。
因为你得集中精力。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而且很难在所有方面都做得很好。你想成为那个平静地到达那里的人或女孩,你知道,安静地,没有挣扎。你想成为这样的人--当有危机发生时,你想成为房间里最平静、最冷静的黄瓜,同时还能找出正确的答案。

乔-罗根。
如果你能成为。你--你说的其中一件事是,你觉得幸福是你可以学习的东西,然后你可以教你自己变得幸福,甚至只是通过采用你是一个幸福的人的心态,并向你的朋友宣布。因此,你已经形成了一种社会契约。我是一个快乐的人。而我必须达到这个目标。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我有数百种技术。但是我的...

乔-罗根。
你是如何开发这个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嗯,只是有一个--有社会一致性,对吗?人类有必要与他们过去的声明高度一致。因此,我创办第一家科技公司的方式是我在一个--在一个更大的组织内工作,我告诉每个人我要创办一家公司。我当时想,"我讨厌这个地方。我要做我自己的事情。我要成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六个月过去了,九个月过去了,然后人们开始,"你还在这里?我以为你要去开公司了。你在撒谎吗?"

乔-罗根。
是的。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就是暗示。所以我们有点知道这个,对吗?社会契约是非常强大的。就像如果你想戒酒,对吗?而你不是认真的,你会说,"我要减少,然后我每晚只喝一杯,我只在周末喝"。你告诉自己。但是如果你是认真的,你会在Facebook上宣布。你会告诉你的朋友,你会告诉你的妻子,你会说,"我不喝酒了。我把所有东西都扔出了家门。你再也不会看到我喝酒了。"当你这样说时,你知道你是认真的。所以我认为这些很多都是我们做出的选择。而幸福只是这些选择中的一个。这样说是不受欢迎的,因为有的人实际上是抑郁的,你知道,化学或什么的。还有一些人不相信这是可能的,因为这给他们带来了责任。它说,"哦,现在,如果我--你是说如果我不快乐,那就是我的错。"我不是这个意思。但我是说,就像健身可以是一种选择,健康可以是一种选择,营养可以是一种选择,努力工作和赚钱可以是一种选择,幸福也是一种选择。如果你这么聪明,你怎么会不快乐?你怎么还没有想明白呢?这是我对所有认为自己很聪明、很有能力的人的挑战。如果你如此聪明和有能力,为什么你不能改变这一切?

乔-罗根。
但是有一群人实际上以痛苦为乐。在他们眼里,追求卓越和成功是一种超越所有其他追求的东西,它是高峰,是顶峰,是最重要的事情。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不是一种权衡。我会争辩说,我--现在,当我说快乐时,快乐是那些意味着无数不同事情的词之一。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就像爱情,对吗?那是什么意思?

乔-罗根。
对。我喜欢奶酪。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我发现它有点紧,对吗?所以让我们回到欲望上,对吗?这是古老的,古老的佛教智慧。我并没有说什么原创的东西。但是欲望,对我来说,是你与自己签订的一份合同,在你得到你想要的东西之前,你会不快乐。好吗?而我一直把这一点放在心上。因此,当我对某件事情感到不高兴时,我会寻找我所拥有的没有得到满足的潜在欲望是什么。有欲望是可以的。你是一个生物,你被放在这个地球上,你必须做一些事情,你必须有欲望,你有一个使命。但不要有太多的欲望。不要无意识地挑起它们。不要随意地拿起它们。不要有成千上万的欲望。我的咖啡太凉了,味道不太对。我坐得不是很好。哦,我希望它更温暖。你知道。我的狗,你知道,在草坪上拉屎,我不喜欢这样。不管它是什么。选择你的一个压倒性的愿望。为这一个愿望受苦是可以的,但对其他所有的愿望,你是否想让它们消失,这样你就可以平静、安宁和放松?然后你就会执行一个更好的工作。大多数人,当你不开心的时候,就像一个抑郁症患者,并不是他们有非常清晰平静的头脑。他们的头脑中太过忙碌。他们的自我意识太强了。他们一直坐在室内。他们的头脑在工作、工作、工作。他们想得太多了。好吧,如果你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运动员,如果你总是有癫痫发作,你能成为多好的运动员?如果你总是抽搐,四处奔跑,像跳跃一样,你的四肢或甩动不受控制?同样,如果你想在商业上取得成效,你需要一个清晰、平静、冷静、镇定的头脑。沃伦-巴菲特整天都在打桥牌,在阳光下散步。他不会坐在那里,就像不停地给自己的大脑加载不间断的信息,对每一件小事都感到兴奋。我们生活在一个无限杠杆的时代。我的意思是,你的行动可以被放大一千倍,要么通过在播客中广播,要么通过投资资本,要么通过让人们为你工作,要么通过编写代码。因此,正因为如此,良好决策的影响要比过去高得多。因为现在你可以通过你的决定或你的代码影响数千或数百万人。所以,清晰的头脑会导致更好的判断,导致更好的结果。因此,一个快乐、平静、和平的人,会做出更好的决定,有更好的结果。因此,如果你想以最佳状态运作,你必须学会如何驯服你的头脑,就像你已经学会如何驯服你的身体一样。

乔-罗根。
我喜欢你所说的。沃伦-巴菲特可能不是最好的例子,因为他一天要喝六瓶可口可乐,而且他主要吃麦当劳。

纳瓦尔-拉维坎特。
而他不知为何还活着。

乔-罗根。
这很惊人。

纳瓦尔-拉维坎特。
它告诉你,低压力比--更重要。

乔-罗根。
是的,但他看起来很糟糕。比如,他多大年纪了?我的意思是,他是一个相当老的人,对吗?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但查理-芒格我想已经90多岁了,对吗?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他已经走得很远了。

乔-罗根。
我想知道沃伦在做什么,你知道。我的意思是,只是,他一定知道这对他很不利。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很可怕。

乔-罗根。
但他并不关心。

纳瓦尔-拉维坎特。
他不在意。我认为他只是压力小。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压力是大的治疗方法。

乔-罗根。
对。所以他只是在享受那瓶可口可乐。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

乔-罗根。
而这是一个问题。也许有一个权衡,对吗?这可能是他在享受那份垃圾食品和可乐,只是那份愉悦的心境也许比他只吃麦草针和------更好。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而且很悲惨。

乔-罗根。
- 罐装沙拉和只是--是的,只是对所有事情都超级激动。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就像如果你需要你的那杯红酒来减压和平静下来,这可能比你飞出轨道要好。

乔-罗根。
对。对。我认为,这不仅适用于商业,而且可能适用于任何追求。我喜欢你说的,让那件事情成为你的执念,但其他一切,你知道,学会如何让事情过去。选择你的战斗。

纳瓦尔-拉维坎特。
而我们愿意认为--我们愿意把世界看成是线性的,也就是,我投入8小时的工作,我将得到8小时的产出,对吗?并不是这样的。经营街角杂货店的人和你我一样努力工作,甚至更努力。他得到了多少产出?你做什么,你和谁一起做。你如何做,比你如何努力工作更重要,对吗?产出是基于你投入的工作质量的非线性的。正确的工作方式就像一头狮子。你不--你和我不像牛。我们不是要整天吃草,对吗?我们注定要像狮子一样狩猎。我们在杂食性的发展中更接近肉食动物,而不是食草动物。

乔-罗根。
不要告诉素食主义者这一点。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对不起。听着,我希望那些东西都能发挥作用。我不想吃肉。未来的几代人将回顾我们比奴隶主更糟糕,你知道,因为大屠杀是对动物的承诺,但他们会有人造肉的味道,更健康,它是比真实的东西更好,所以。

乔-罗根。
据称。

纳瓦尔-拉维坎特。
据称是这样。但是,所以,作为一个现代知识工作者的运动员,作为一个知识分子的运动员,你想像一个运动员一样运作。这意味着你努力训练,然后冲刺,然后休息,然后重新评估。你得到一个反馈循环,然后你再训练,再冲刺,再休息,再重新评估。这种认为你会有线性输出的想法,只是通过每天在相同的时间坐着曲柄 - 那是机器,你知道。机器应该从9点工作到5点。人类不应该从9点工作到5点。

乔-罗根。
不,我全心全意地同意。但那是--对于为某人工作的人来说,其实没有这种选择。

纳瓦尔-拉维坎特。
因此,不幸的是,这就是问题所在,对吗?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就是我的推特风暴开始的地方。首先,如果你要赚钱,第一件事就是你不会因为出租你的时间而致富。即使是那些每小时收费3-4,500美元的律师和医生,他们也不会发财,因为他们的生活方式正在慢慢提高。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 随着他们的收入,他们没有储蓄足够的资金。他们只是没有那一点退休。因此,你必须做的第一件事是你必须拥有一个企业的一部分。你需要拥有股权,无论是作为所有者、投资者、股东还是你正在建立的品牌,这些股权都会累积到你的身上,从而获得财务自由。

乔-罗根。
是的。我真的被你提出的另一件关于为自己工作的事情所吸引,你觉得在未来,无论是50年还是100年后,几乎每个人都会为自己工作。相信你所说的方式是,信息时代将逆转工业时代。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如果你回到狩猎采集者时代,我们是如何进化的,我们基本上是为自己工作。我们在部落内进行交流和合作,但每个猎人、每个采集者都是独立的,然后结合他们的家庭单位的资源。但没有老板、等级制度、等级制度、等级制度。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在那里,你就像第三个中层管理者。在农业时代,我们的等级制度变得更多一点,因为我们必须经营农场,但即使是那些农场也大多是家庭农场。是工厂的工业工作创造了这种模式,成千上万的人在一起工作,有老板的时间表和出现的时间。现实是,如果你不得不去--我不在乎你有多有钱。我不关心你是否像华尔街的顶级银行家。如果你必须去 如果有人必须告诉你 有人可以告诉你什么时候去工作,穿什么衣服,如何表现,你就不是一个自由人。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你实际上并不富裕。因此,我们现在处于这种模式中,我们认为这一切都是关于就业和工作。而这其中的内在原因是,我必须为别人工作。但信息时代正在打破这种局面。因此,罗纳德-科斯是一位经济学家,他有这个海岸和一个非常著名的定理,但他基本上只是谈论为什么一个公司的规模是这样的。为什么一个公司是一个人,而不是十个人,而不是一百人,而不是一千人。这与内部交易成本有关,也就是外部交易成本。比方说,我想做一件事--比方说,我正在建造一座房子,我需要有人来提供木材。我是一个开发商,对吗?我想让这成为我公司的一部分吗?或者我想让它成为一个外部供应商?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在外部与内部进行交易有多难。如果每次都从外部签订合同太难,我就把它带到内部。如果从外部做很容易,而且是一次性的事情,我宁愿把它留在外面。好吧,信息技术正在使这些交易越来越容易地从外部进行。与人沟通变得更加容易。吉普经济,我可以给你送小钱,我可以通过一个应用程序雇用你,我可以事后给你评分。所以我们看到了公司的原子化。我们看到公司的最佳规模正在缩小。这在硅谷是最明显的。大量的初创企业不断涌现,从大公司中刨出小块的业务,并将它们变成巨大的市场。因此,看起来像Craigslist上的小型度假租赁市场,现在突然被吹成了Airbnb。这只是一个例子。

乔-罗根。
这是很好的例子。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但我认为我们将看到的是,无论是10年、20年、50年还是100年后,高质量的工作都会出现。我们不是在谈论我在开Uber,我们是在谈论超高质量的工作将以演出的方式提供,在那里你会在早上醒来,你的手机会嗡嗡作响,你会有五个不同的工作,来自过去工作过的人或被推荐给你的人。这有点像好莱坞的工作方式,他们如何组织一个项目,你决定是否接受这个项目。合同就在那里,当场签订。你得到一定数额的报酬。你每天或每星期都会得到评分。你得到钱的交付。然后,当你完成工作后,你把它关掉,然后你去大溪地或你想去的地方度过接下来的三个月。我认为聪明的人已经开始发现,互联网可以实现这一点。他们开始越来越多地按照自己的时间表,在自己的时间,在自己的地方,与自己的朋友,以自己的方式远程工作。而这实际上是我们最有生产力的方式。因此,信息革命通过使沟通、联系和合作更加容易,使我们能够回到为自己工作的状态。而这是我的终极梦想。即使当我经营一家公司,我有员工时,我总是告诉那些人,"嘿,当你准备好时,我会帮助你创办你的公司。"因为我认为那是最高的召唤。也许不是每个人都会到达那里,但如果我们--即使在10个人的公司或20个人的公司工作也比在1000人的公司或10000人的公司工作要好得多。因此,这种认为我们都是工厂,就像机器上的齿轮,是专门的,必须通过死记硬背或指令来做事情的想法将会消失,我们将回到由个人组成的创造性团队的小团体,出发去完成任务。当这些任务完成后,我们收集我们的钱,我们得到评级,然后我们休息和重新评估,直到我们准备好下一次冲刺。

乔-罗根。
是否曾有过关于幸福感的研究,因为它涉及到公司的规模?

纳瓦尔-拉维坎特。
不是说我知道,但对我来说,这很明显。这很明显。越小,公司越高兴,你的关系就越人性化。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你的操作规则越少,就越灵活,越有创造力。你越是被当作一个人对待,就因为你能做多种事情。

乔-罗根。
是的。这让我想到了如今不断被提起的一个话题,即全民基本收入与即将到来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

乔-罗根。
- 自动化的启示。这就是正在竞选总统的安德鲁-杨所描绘的情况。我坐下来和他们谈了谈,这很有说服力。而且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而且他自己也是一个企业家。当他开始谈论自动化,以及它将如何消除大量的工作并使人们陷入困境时,你--我知道你是一个思考未来的人。

纳瓦尔-拉维坎特。
在这个问题上,我将带来不受欢迎的观点。

乔-罗根。
好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认为这是对一个非问题的非解决方案。我的意思是说,自古以来,自动化一直在发生。当电力出现的时候,这让很多人失去了工作。

乔-罗根。
有吗?

纳瓦尔-拉维坎特。
对吗?很多人提着水桶,你知道,点灯和所有这些事情。

乔-罗根。
这也是对工厂的担忧。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腹肌--一切。从字面上看,每一件事都会出现。

乔-罗根。
甚至印刷厂,对吗?

纳瓦尔-拉维坎特。
当然可以。而它所做的是它释放了人们去做新的创造性工作。问题不在于,自动化是否会消除工作?工作岗位的数量是有限的。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们不像是坐在那里,把从石器时代就存在的同样的工作分出去。所以很明显,新的工作正在被创造出来,它们通常是更好的工作,更有创造性的工作。所以问题是,这种过渡会有多快?什么类型的工作会被淘汰?什么类型的工作会被创造出来?展望未来,不可能预测将创造什么样的工作。如果我十年前告诉你,播客会成为一种工作,或者,你知道,玩电子游戏会成为一种工作,或者评论电子游戏会成为一种工作,你会把我笑出房间。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些都是无稽之谈的工作。但我们却在这里。所以社会总是会创造新的工作,文明创造新的工作,但不可能预测这些工作是什么。因此,问题是,这种过渡有多快发生?好吧,现实是,即使每个人都一直在谈论这个自动化启示录,哪里有创纪录的低失业率?解释一下吧。转型在哪里?

乔-罗根。
唐纳德-特朗普!就这样了。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想说的是,它--我没有在数字上看到它。我没有看到它实际发生。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问题是,你能多快地重新培训人们?所以这是一个教育问题。UBI的问题 - UBI有几个问题。一个是,你正在创造一个直接的--你创造了一个直接进入社会主义的滑坡转移,对吗?当人们可以开始给自己的钱投票的时候,与民主相结合。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底层的51人自己投票只是时间问题。一切都是前40名的线。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而且它只是--通过滑坡,谬误不是一场闹剧。我知道人们喜欢这么说,但他们并没有想清楚。但是,当你开始在一个民主国家有这样的直接转移机制时,你基本上是在和资本主义做斗争,而资本主义是经济增长的引擎。你也在迫使企业家离开或告诉他们不要来这里。我看到的15K的估计,你的每个人的基本收入将是目前GDP的四分之三。当然,随着所有企业家的逃离,GDP也会相应地萎缩。因此,你将从本质上使这个国家破产。UBI的另一个问题是,那些运气不好的人,他们不是在寻求施舍。这不仅仅是钱的问题。它也是关于地位的。这是关于意义。当我开始给你钱,把你放在救济金上的时候,我已经降低了你的地位,我已经让你成为二等公民。所以我必须给你意义。而意义来自于教育和能力。你必须教会一个人捕鱼,而不是基本上把你腐烂的剩菜剩饭扔给他,说:"来,吃点残羹剩饭。"所以这并不能解决意义问题。最后,向每个人发放1.5万英镑是无稽之谈,你想对人们进行经济状况调查。没有理由把它给你和我。因此,你最终会回到福利制度,你必须弄清楚谁需要它,谁不需要。因此,我认为更好的路线是,我们实际上建立了一套你必须拥有的基本物质服务,我们提供这些丰富的基于技术的自动化。因此,获得基本的住房,获得基本的食物,获得基本的交通,获得高速的互联网接入,获得你口袋里的电话。这些都是你想给人们的那种东西。最后,就自动化的速度而言,我认为我们可以非常迅速地教育人们。我们今天的一个神话是,成年人不能被重新教育。我们认为教育是这样的,你去上学,你出来,你从大学毕业,你就完了。没有更多的教育。嗯,这是不对的。你有所有这些伟大的在线训练营和编码学校的出现,现在有一些甚至付钱给你去那里。你可以教育人们和大众,你可以教育他们进入创造性的职业。那些正在谈论人工智能自动编程的人--我从来没有真正写过认真的代码。编码是思考,它是自动的思维结构。而人工智能,他们可以像人类一样编程,甚至比人类更好是一个人工智能,刚刚接管了世界。那是终结游戏。那是人类物种的终结。我可以给你一些论据,为什么我也不认为那会到来。那些正在思考的人--我知道在这场辩论中,我和一些非常有名的人持相反的观点,但我们现在还远远没有接近人工智能将军,在我们的一生中不会。你不必担心这个问题。

乔-罗根。
甚至在我们的有生之年?真的吗?

纳瓦尔-拉维坎特。
它是如此的夸张。这是另一种--这是一种卡桑德拉情结的组合。你知道,谈论世界末日与上帝情结相结合是很有趣的,就像那些失去宗教信仰的人,所以他们在某种历史的终结中寻找意义。

乔-罗根。
对。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不认为人工智能很快就会到来的原因是,今天所谓的人工智能的很多进展都是我们所说的狭义的人工智能 他们真的是在模式识别机器学习来弄清楚,比如屏幕上的那个物体是什么,或者你如何找到信号和所有这些噪音。没有什么接近我们所说的创造性思维。要真正建立通用智能模型,你会遇到各种问题。首先,我们根本不知道大脑是如何工作的。第二,我们甚至从未对准细胞或变形虫进行建模,更不用说人脑了。第三,有这样一个假设,即所有的计算都是在细胞水平上进行的,在神经元水平上进行的,而自然界是非常吝啬的。它使用它所掌握的一切。细胞内有很多机器正在进行计算,这些计算是智能的,但没有被计算在内。最好的估计是,在我们能够近乎完美地模拟细胞内发生的事情之前,摩尔定律需要50年,而在我们能够建立一个能够模拟细胞内情况的大脑之前,可能需要100年。因此,把它说成是我只是要模拟神经元的开或关,然后用它来构建人类的大脑是过于简单化了。此外,我认为不存在所谓的一般智能。每一种智能都是在它所感知的环境背景下进行的。它在它周围的环境中进化。因此,我认为很多人都在兜售一般的人工智能,证明的责任在他们身上。我还没有看到任何东西能让我表明我们正在接近通用人工智能。相反,我们正在使用大量的数据解决确定性的封闭集有限问题,但谈论这些并不性感。

乔-罗根。
如果你说的是反映细胞的实际能力,或者你说的是再现实际机制?比如,在细胞和生物体内发生了什么。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我们只是不知道情报是如何运作的。

乔-罗根。
对。我们不知道。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们不知道。因此,大多数人工智能方法基本上都说我们要尝试模拟大脑的工作方式。但他们在神经元水平上建模,也就是说,这个神经元开了,那个神经元关了。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他们正在结合他们的信号。但我的意思是,神经元是细胞内的一个细胞。所有这些机械都在运作神经元,这也是智能设备的一部分。你不能忽视这一点,也不能把它抽象出来。你必须对它进行建模,直到细胞内部的水平。

乔-罗根。
它也是生物机体本身的一部分。

纳瓦尔-拉维坎特。
正是如此。

乔-罗根。
而且它有所有这些需求,你知道,生物有机体必须有食物和休息。

纳瓦尔-拉维坎特。
正是如此。

乔-罗根。
有一种平衡在进行。但是,当你消除所有这些,当没有这些,而只是计算时,我们到达一个点,它只是我们创造的这个东西,不管我们是否称之为计算机,但它不一定是一个移动的东西,甚至是一个你创造的东西,它几乎储存了世界上所有的信息,储存了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思维,所有曾经生活过的伟大人物,所有的作家,所有曾经发表过任何东西的人,所有曾经说过话的人。储存他们所有的观点,他们所有的反驳,他们所有的矛盾,应用逻辑和理性以及对未来的某种感觉,并开始改进这些模式,然后根据所提供的信息开始自己的行动。

纳瓦尔-拉维坎特。
好吧,首先你必须实际模拟出一个能容纳所有这些信息的人脑结构。你基本上已经完成了价值数万个大脑的信息。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们甚至不能在未来十年或二十年或三年内建造一个大脑。

乔-罗根。
好吧,就实际的物理大脑而言,是的,但能重现大脑能力的东西呢?

纳瓦尔-拉维坎特。
就像我说的,大自然是吝啬的。因此,我们已经有了这个三磅重的[听不清0:37:39]物体,可以容纳所有这些数据。大自然一直在非常有效地演化我们如何到达那里。我只是不认为计算机能够接近这一点,就像它们能够容纳那么多的数据,那么复杂,就像大脑的全息结构,它能够以许多不同的方式进行回忆。然后,我不认为你可以在真实媒介的反馈边界之外将生物进化成智能。就像,如果你进化--如果你在具体的细胞中养育一个人,没有来自外部的输入,他们就不会有来自现实世界的任何反馈。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他们就不会正常进化。所以我认为仅仅把信息倒入一个东西中是不够的。它必须有一个环境来运作,来获得反馈。它需要有背景。

乔-罗根。
但这不是生物学吗?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有--人们积累的所有信息和人们学到的教训,并将其编入计算机。就像,如果我们可以用一台计算机在国际象棋上击败某人,真正的问题是,我们能不能让它成为某种人工智能,在围棋上击败某人?这比国际象棋要复杂得多。他们也想出了如何做到这一点。那是一个巨大的冲击,对吗?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些仍然是人造的非常封闭的有界游戏。它们不是在通往无界的生命游戏的路上。它们完全是人为的。

乔-罗根。
But this — didn’t Go, didn’t that give you like a little bit of a pause?

纳瓦尔-拉维坎特。
一点点。围棋不是--围棋或《英雄联盟》或《堡垒之夜》,它们不是完全确定的。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但它们仍然是非常人为的或非常有界限的游戏。擅长围棋并不意味着你可以突然想出如何写出伟大的诗歌。

乔-罗根。
对。创造力肯定是害怕的东西。

纳瓦尔-拉维坎特。
创造力是最后的疆域。所以我确实相信,自动化,在足够长的时间内,将取代每一个非创造性的工作或每一个非创造性的工作。但这是个好消息。这意味着我们所有的基本需求都被照顾到了。而对我们来说,剩下的就是要有创造力,这确实是每个人都想要的。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是说,你现在在做什么?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就是创造性的工作。

乔-罗根。
当然,这使我们回到了意义和普遍基本收入的想法。我认为,每年给人$15,000美元的想法不一定会导致人们担心的任何问题,即人们在接受救济。你会有一群无精打采的人在那里,没有生活的意义。但这个想法是,每年$15,000,我不一定同意这个,我甚至不赞成这个。但是,每年$15,000美元将只是为你提供生活必需品,让你过上好日子。它可以给你提供食物。它可以给你提供住所。

纳瓦尔-拉维坎特。
好吧,它不会停止在15岁,因为当人们喜欢 - 我的意思是,15岁像 -

乔-罗根。
人们会要求更多。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

乔-罗根。
布拉德-桑德斯将在-

纳瓦尔-拉维坎特。
15, 16, 17, 18, 19 -

乔-罗根。
我想要$45,000的年薪。这些公司太大。是的,这可能发生。

纳瓦尔-拉维坎特。
它并没有停止。它只是一路走来,直到破产。

乔-罗根。
令人担忧的是滑向社会主义的问题。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很明显。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的意思是,如果我在--如果我没有工作,而且我得到了我的15美元,我会很高兴地投票给那个会给我20或25美元的人。这只是常识。我们不这样做就太傻了。

乔-罗根。
对于那些不相信有道德或同情心资本主义这种东西的人,你怎么说?今天有许多人支持马克思主义,他们支持某种社会主义社会,他们认为资本主义把人们搞垮了,消灭了中产阶级,而且......。

纳瓦尔-拉维坎特。
资本主义有绝对的问题。我认为垄断是一个问题。我认为裙带资本主义是一个问题,但政府,你知道,有点与他们同流合污,有点强迫事情。我认为银行家们真的,你知道,强奸了社会,而我们其他人正在为此受苦。

乔-罗根。
从字面上看。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他们基本上承担了巨大的风险,他们将收益私有化,将损失社会化。因此,当它失败时,他们基本上被保释出来,并使其他人破产。因此,资本主义已经得到了一个非常糟糕的名字。让我们来谈谈它的自由交换,自由市场。自由市场和自由交换是人类固有的,从第一个人开始生火,有人带着一只鹿过来说,"嘿,如果我在你的火上煮我亲爱的,我就和你分享一些,"对吗?因此,劳动的专业化,我们的交易,这是在人类中建立的。基本数学来自于会计,记录债务和信贷等等。我们需要能够从事自由贸易。对资本主义的正确批评是当它没有提供平等的机会。因此,我们应该始终努力提供平等的机会。但人们把这与平等的结果混淆了。当你有平等的结果时,这只能通过暴力来强制执行。因为不同的人--自由的人做出不同的选择。而当他们做出不同的选择时,他们会有不同的结果。如果你不让他们承受错误选择的后果,或从好的选择中获得回报,那么你就是通过暴力强行进行再分配。有趣的是,没有--没有社会主义--工作的社会主义的例子存在,没有暴力。你基本上需要有人拿着枪出现并说,"好吧,你不允许这样做。你把这个交给那个人。"因此,我做这个播客的原因之一是,我相信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富人。每个人都可以。这不是一个零和游戏。它是一个正和游戏。你创造了全新的东西,你用它与我交换我创造的全新的东西,对我们双方都有更高的效用。创造的价值之和是正的。它不像地位那样,你高我低;你是总统,我必须是副总统;你是正一,我是负一。它必须要抵消零。我们应该都是在玩正面的一些道德游戏。问题是由于这些掠夺者毁了资本主义的名声,但你又让社会主义者进来,说:"把整个系统烧掉。"。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你把整个系统烧掉,我们就会像委内瑞拉或前苏联那样结束。你不希望成为一个失败的社会主义国家,有憔悴的青少年在街上猎猫吃,对吗?这就是在其中一些地方发生的事情。因此,我认为不破坏给我们带来进步的引擎是非常重要的。

乔-罗根。
是的,社会主义还没有成功的想法,它需要--我们只需要做对它。如果我们做得对,我们可以 - 你有没有[听不清0:43:49]?

纳瓦尔-拉维坎特。
对。1亿的债务和-

乔-罗根。
是的,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让我们继续努力。

乔-罗根。
世界各地都有。是的。而且在每一次 -

纳瓦尔-拉维坎特。
绝对的。

乔-罗根。
- 它已经被实施了。你是否曾经与一个社会主义者进行过交谈?你是否--

纳瓦尔-拉维坎特。
哦,很多次了。我的一些好朋友是社会主义者。

乔-罗根。
真的吗?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们真的进入了它。是的。

乔-罗根。
而这--我的意思是,有没有人有一个令人信服的观点呢?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认为真正的社会主义是发自内心的,对吗?我们都想成为社会主义者。资本主义来自于头脑,因为任何系统中都有骗子。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而且在一个系统中存在着激励机制。所以当你年轻的时候,如果你不是一个社会主义者,你就没有心。当你长大了,如果你不是一个资本家,你就没有头脑,对吗?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你还没有想清楚。所以我理解它来自哪里。我一直喜欢纳西姆-塔勒布[inaudible 0:44:24]对此的看法,他说,"在我的家人面前,我是一个共产主义者。在我的亲密朋友中,我是一个社会主义者。你知道。在我的州级政治上,我是一个民主党人。在,你知道,更高层次上,我是一个共和党人。而在联邦层面,我是一个自由主义者。"对吗?因此,基本上,你有不同利益的人在一起的群体越大,信任就越少,欺骗就越多,激励机制就越一致,系统就越好运作,你就越倾向于资本主义。你所在的群体越小;你在基布兹,你在你的共青团,你在你的房子里,你在你的部落里,通过各种方式,成为一个社会主义者。和我的姑姑们在一起,和我的兄弟在一起,和我的表兄弟在一起,和我的叔叔们在一起,和我的妈妈在一起,和我的家人在一起。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是一个社会主义者。那是过上有爱、快乐、综合生活的正确方式。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但当你和陌生人打交道时,我的意思是,你想成为一个真正的社会主义者,很好。明天打开你所有的门和窗户。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请大家来拿你们想要的东西。看看效果如何。

乔-罗根。
是的。这个收入不平等的想法,总是让我觉得是一个非常--这是一个欺骗性的术语。收入不平等。

纳瓦尔-拉维坎特。
好吧,让我们把它翻过来。它来自于结果不平等。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而结果的不平等是存在的,因为你们做出了不同的选择。现在,再次回到过去,如果是因为你没有同样的机会,那就是一个问题。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因此,社会应该总是试图给人们平等的机会。因此,例如,如果我们在我们的基本社会结构中建立一个再培训计划,说每四年或每六年或不管它是什么,也许每十年,你可以花一年时间,我们将支付你去完全再培训。你可以进入任何你喜欢的、有一定收入能力和产出的行业,希望是一个有创造性的长期职业,你可以重新教育自己。这对社会的各个层面来说都要好得多,而不是基本上只是说:"不,你的余生都要靠救济金。"

乔-罗根。
是的,你只是--你必须把那匹马引到水边,然后让它喝。

纳瓦尔-拉维坎特。
它需要人 -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 要付出一些努力。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对吗?你知道,我们不能都只是坐在那里。这只是不[听不清0:46:24]。

乔-罗根。
嗯,这是我对收入不平等的看法。平等中总是有努力。在平等中也有思想。

纳瓦尔-拉维坎特。
正是如此。

乔-罗根。
只是有一些人很痴迷。如果这些人获得了成功,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偷了你的东西。这只是意味着他们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努力来达到他们所处的位置。

纳瓦尔-拉维坎特。
现在有很多美德的信号,人们说:"嗯,这是因为你有特权。"

乔-罗根。
是的,那都是什么?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你知道最大的特权是什么吗?你还活着。85%的人类已经死了。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那么,你有多大的特权?那么你生活在第一世界,那么你--你知道,你有四肢,诸如此类。所以你可以把这个论点一直进行下去。这是一种无稽之谈。

乔-罗根。
什么是非常奇怪的进步论点?由于它与种族有关,总是一个奇怪的说法,对吗?因为对我来说,白人的特权,虽然你可以看一下他们在纸上说的东西,比如,是的,是的,我肯定有更多的黑人被警察骚扰。我肯定有更多的黑人受到店主等人的怀疑。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

乔-罗根。
但问题不在于人们没有受到糟糕的对待。问题是那些对待人民不好的人。问题是种族主义。

纳瓦尔-拉维坎特。
对。

乔-罗根。
问题不在于那些没有要求生为白人或不管他们是什么的人,他们没有受到骚扰。因此,这种白人特权或男性特权的想法或不管它是什么,这不是问题。你只是在看一个人,他不是你所强调的这个特定问题的受害者,但你没有看这个问题的肇事者。你让人们成为肇事者,仅仅是因为他们的存在和皮肤中的黑色素较少,或者他们的祖先来自[听不清0:47:59]不同的地方。

纳瓦尔-拉维坎特。
[听不清 0:47:59] 由另一个 --

乔-罗根。
这是一种偷偷摸摸的种族主义的方式。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是一个鬼鬼祟祟的 - 是的。是的。然后他们说你不可能是种族主义者。这不是种族主义,因为你是白人。

乔-罗根。
那是对的。那是--那是滑稽的。如果你不能对白人持种族主义态度。那一个--

纳瓦尔-拉维坎特。
对。对。

乔-罗根。
我发现 -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是在我打你的时候一动不动的说法的一个变种。你知道,在我打你的时候停止挣扎。

乔-罗根。
但这实在是太傻了。你刚刚完全改变了种族主义的含义。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但搞笑的是,大部分大喊种族主义的人都不是少数民族。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在我的Twitter或我的社交媒体或我的新闻中看到的,是白人对白人的暴力。

乔-罗根。
道德信号。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这是白人对白人的暴力。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主要发生的是精英白人,蓝州白人,受过大学教育的白人,殴打受过高中教育的白人,蓝领--这是一场白领与蓝领的战争,正在发生。而我们其他人只是在看,"这有点儿意思"。

乔-罗根。
嗯,这也是广播能力的一个副作用,对吗?就像每个拥有Twitter的人都有能力进行广播。每个有Facebook页面的人都有能力进行论证,并有这些长篇大论--当你读到这些声明时,人们就会提出这些巨大的声明。这就像,"你花了多少时间在这上面?你在你的孩子身上花了那么多时间吗?"。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或你的工作或 --

乔-罗根。
或你的工作或你的生活或你的未来或为你的--你知道吗?你一天锻炼了多少?

纳瓦尔-拉维坎特。
对。

乔-罗根。
我的意思是,你只是这些--有些--我读过一些人的脸书帖子,我想,"这是个荒谬的数量,你花了很多精力,几乎什么都没说。"。

纳瓦尔-拉维坎特。
比方说,人类正在进行创意。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让我们看看人工智能是如何做到的。

乔-罗根。
嗯,那是真的。它是有创意的。它以一种非常奇怪的方式具有创造性,对吗?因为它是有创意的,而且他们试图从人们那里引起反应,他们试图提高他们的社会价值或提高他们在社会图腾柱上的地位。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是个信号。而这是很容易的信号,因为这种事情每个人都必须同意你的观点。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因为没有人愿意被看作是一个可怕的人。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而且很难对这一点做出细致入微的论证,这只是一种顺势而为。

乔-罗根。
对。但它也是--它是--有些是如此老套,似乎我认识一个人,他在Twitter上冒充女人,但他这样做--------。

纳瓦尔-拉维坎特。
只是[听不清0:51:02]。

乔-罗根。
- 显然。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

乔-罗根。
这是什么,塔季扬娜这个名字?

纳瓦尔-拉维坎特。
McGrath?

乔-罗根。
McGrath.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

乔-罗根。
妙趣横生。

纳瓦尔-拉维坎特。
曾经是[听不清0:50:09]。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

乔-罗根。
哦,那是同一个人吗?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想是的。是的。

乔-罗根。
这真是太搞笑了。我没有--他们杀了他的账户。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想这是同一个人。我不确定100%。

乔-罗根。
他们杀死了他的账户,因为他假装是跨种族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就对了。

乔-罗根。
他们没有 --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他基本上说了所有疯狂的事情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 人们不允许说的。但他说的是最疯狂的版本。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而那种只是显示它是如何的好。这就像,我看到最近的一条推特只是说--或她,说做白人是不对的。

乔-罗根。
是的,是的。而且有一吨人同意。但这和他们说的太接近了。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

乔-罗根。
它是如此接近,以至于它就像最艺术化的微妙模仿形式。

纳瓦尔-拉维坎特。
因为如果你把这些东西换成一半,如果你把白人这个词换成黑人或亚洲人。

乔-罗根。
哦,我的上帝。

纳瓦尔-拉维坎特。
看着他们向你派出的私刑暴徒。

乔-罗根。
是的。是的,在这方面,这是一个奇怪的时间,这些都是如此多的噪音。

纳瓦尔-拉维坎特。
有一句著名的老话是:"如果你想看谁统治你,就看你不允许批评谁。"

乔-罗根。
很好。是的。那是一个--那是如此真实,对吗?是的。那是如此真实。我想知道这是要去哪里。我真的这么想。我想知道。因为这是--似乎我们拥有的这种新发现的广播能力,无论你是否有YouTube页面,无论你是否有Twitter或你正在做的任何事情,这种新发现的能力可以将你想说的东西传播给这么多人,而大多数人对已知的东西几乎不了解------。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认为这实际上是一个伟大的事情,总体而言。

乔-罗根。
是的,我也这么认为。

纳瓦尔-拉维坎特。
因为现在它意味着任何人类可以在任何时候向地球上的任何其他人类广播。因此,例如,你知道,如果一个极权主义独裁者上台,有人殴打,你知道,法西斯分子殴打一个老妇人,比如,这将被立即广播出去。将会有一个即时的愤怒和呐喊的集会。因此,在这个意义上,它有助于使人们关注任何人的困境。但现在,我们正在经历这样一个阶段,我们有这种新发现的力量来召集暴民。而人们不知道如何处理这个问题。因此,建立一个暴民并让其攻击某人变得非常容易。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把所有的背景都拿出来。比如,即使是这次谈话,我相信人们会拿出一些片段,放在社交媒体上,并试图让某人感到愤怒。

乔-罗根。
当然了。

纳瓦尔-拉维坎特。
因此,你必须学习如何 - 首先,社会必须克服这种愤怒的想法。对我来说,愤怒的人是......那些容易愤怒的人是社交媒体上最愚蠢的人。那些人是我立即屏蔽的人。这只是一种非常低级的思维,对吗?这些人是暴徒中的步兵。最终,社会必须克服它。我们必须明白,这些都是断章取义的片段。这些是经过篡改的视频片段。这些只是有人想为某件事情而感到愤怒。最终他们也会采取反暴民的策略。例如,如果我去看某人的推特,而上面全是政治咆哮、狂言、阴谋论,我想和这个人一起工作吗?我想和这个人交往吗?我想和这个人做朋友吗?他们的头脑只是杂乱无章的垃圾。现在,我不一定怪他们。我认为人类的大脑不是被设计来吸收世界上所有的突发新闻,24/7的紧急情况直接注入你的头骨,点击标题新闻。如果你关注这些东西,即使你是善意的,即使你身心健全,它最终会使你发疯。这又回到了《发条橙》,他,你知道,他的眼睛被打开了。他被迫看新闻。但我认为这就是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因为这些是令人上瘾的,对吗?Twitter、Facebook、Instagram,这些都是武器化的。你有社会统计学家、科学家和研究人员,还有穿白大褂的人,真的。我们这一代人中最优秀的人正在研究如何让你对新闻上瘾。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如果你上当了,如果你上瘾了,你的大脑就会被摧毁。我认为这就是现代的斗争,对吗?现代的斗争。所以古代的斗争曾经是部落的斗争。你有你的朋友和家人的部落,你有你的宗教,你有你的国家,你有你的忠诚,你有你的国籍。至少你有意义和支持。但是现在,你会与其他部落斗争。现代生活是如此自由。一切都变得原子化了。我们独自站立。你会独自住在你的公寓里。你独自住在你的房子里。你的父母不在附近居住。你的朋友不住在附近。你没有任何部落的意义。你不相信宗教了。你不再相信国家了。这很好。你得到了很多自由。妙不可言。但是,现在,当他们来攻击你时,你是孤独的,你无法抵抗。那么他们是如何攻击你的呢?这都是善意的。我不反对资本主义,我爱资本主义。但是,看看它是如何发生的。社交媒体,他们已经按摩了所有的机制,让你像一只剥皮的鸽子或老鼠一样上瘾,他们只是会点击,点击,点击,点击,点击。不能把电话放下。食物,他们已经采取了糖,他们已经将其武器化。他们把它变成所有这些不同的形式和品种,让你忍不住要吃。药物,对吗?他们采取了药品和植物,并合成了它们。他们把它们培育成这样一种方式,你不能--你会上瘾,你不能放下它们。色情,对吗?如果你是一个年轻的男性,你想知道在互联网上,它会像抽走你的性欲,你不再去现实生活中的社会,因为你有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刺激的东西向你走来。电子游戏,是另一种使人上瘾的方式。所以,你有这个--你有整个大工厂的人在努力让你对这些东西上瘾,而你却孤军奋战。所以现代的斗争不是个人学习如何首先抵制这些东西。画出你自己的界限。而且没有人在那里帮助你。

乔-罗根。
这很可怕。我的意思是,它是。

纳瓦尔-拉维坎特。
如果你不这样做,我很惊讶。

乔-罗根。
这是一条需要由年轻人驾驭的新路,他们没有地图,没有关于如何处理这个问题的指南。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们这一代是过渡期的一代。我认为我们的孩子会知道如何更好地处理它,因为他们会在其中长大。我希望如此。我希望如此。

乔-罗根。
我也希望如此。你今天看到人们的一些荒唐行为。这是很常见的。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你是否有关注这个,但是有一个人--他做了一个视频。结果发现根本不是他拍的视频,至少他不是这么说的。但这是一个视频,他对南希-佩洛西的谈话进行了某种程度的篡改,使其看起来像她喝醉了。然后一堆人转发了它,就像,"哦,我的上帝。看,她喝醉了。"因此,其中一个在线出版物,一些网站,跟踪他,并把他的名字记下来。结果发现他只是一个非裔美国人特朗普粉丝的日工,认为这样做会很有趣。而且事实证明,他甚至没有--至少据他说,他实际上只是把它放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更令人不安的是,Facebook把他的信息交给了这个网站。

纳瓦尔-拉维坎特。
对。

乔-罗根。
为了什么?因为他做了一些有趣的事情,让人看起来像喝醉了?关于我,有一百万个这样的例子。我是说,你可以找到它们。我是说--

纳瓦尔-拉维坎特。
好吧,我认为Facebook和Twitter以及其他一些社交媒体平台正在通过这些类型的活动实施慢动作自杀。

乔-罗根。
但那是一个令人震惊的问题。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

乔-罗根。
他们会放弃这个身为劳工的人,因为他制作了一个模仿的视频,或者他用编辑让别人看起来很傻。

纳瓦尔-拉维坎特。
那么,你现在有,基本上,媒体把追击他们不喜欢的人视为他们的工作。

乔-罗根。
是的,在这方面,我使用媒体时打了气引号。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

乔-罗根。
我不认为这是《纽约时报》会做的事情。

纳瓦尔-拉维坎特。
不,不。

乔-罗根。
一切皆有可能,但--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但媒体越来越绝望了,对吗?因为发生的事情是,在互联网之前,你可以在每个城镇有两家当地的报纸,你可以有两个当地的新闻站,你知道,每个城镇的电视台。然后CNN出现了,开始在新闻中进行24/7广播的商品。然后互联网出现了,那是棺材里的最后一颗钉子。因为互联网所做的是,它说,实际上,如果有一个新闻的事实,你可以立即发布它。它可以在Twitter上,可以在Facebook上,可以在谷歌新闻上被转载一千次。你知道,你去谷歌新闻,你就像,好吧,看一篇新闻,哪个来源和其他3000篇文章。太多了,对吗?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因此,新闻已经变得商品化了。因此,整个新闻媒体已经转变成贩卖意见和娱乐。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因此,现在他们已经成为像拉拉队、冲击部队的执行者,你知道的,说话的人之间的变种。因此,这些人现在是部落的。好吧,这些不是宣传机器,为他们的部落发出信号。这是一个右翼的,那是左翼的,对吗?有一个新右派,有一个控制左派,他们两个人就在用他们的各种媒体机关和备忘录进行斗争。因此,基本上,当你看到这些新闻机构中的一个人挖出一个人的名字时,这就像一辆坦克碾过一个士兵。对吗?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事情。这只是一场战争。因此,现在已经没有中立的媒体评论员了。新闻业所具有的客观性的假象已经消失。不再有一个像Walter Cronkite那样的人,每个人都会听他的。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现在只是休克部队在互相打仗。

乔-罗根。
这个问题是如何解决的?你想过这个问题吗?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有一点。因此,互联网所做的--很多都是互联网驱动的。互联网所做的,是互联网创造了一个或两个巨大的聚合器,用于所有的事情。一个出租车调度员,一个电子商务商店,一个搜索引擎,一个,你知道,一个社交媒体网站的朋友和家人,一个商业,等等。因此,互联网是这个巨大的聚合器,它创造了一个大的[听不清0:59:16]的一切,它创造了一个原子化的长尾,数以百万计的个人。它所摆脱的是中间的中等规模的人。因此,例如,你可能有像七个好莱坞电影公司,让我们都给我Netflix。你有,你知道,像10个大型电子商务玩家--商业玩家,从沃尔玛到好市多到,你知道,凯马特和其他什么。不仅仅是亚马逊。还有大量的小型个人品牌。因此,这就是我们正在走向的世界;一个[听不清0:59:48]和数百万的个人。因此,从长远来看,媒体将是几个巨大的网点。你知道,它可能是纽约时报,它可能是Facebook,像这样的几个,而会有一个非常长的尾巴,数以百万计的独立人士。因此,这种谁是记者,谁不是的想法,你知道,是分配给记者或不。每个人都是一个记者。这就是我们正在走向的世界。我确实认为,极端的权力,今天世界上最有权力的人,这不是众所周知的,但今天世界上最有权力的人是那些为Twitter和Facebook和Instagram编写算法的人。因为他们正在控制信息的传播。他们实际上是在改写人们的大脑。他们在对文化进行编程。而且他们做得非常巧妙。就像谷歌,我相信,你知道,他们的一个执行官在国会面前站起来,议员问他,你知道,"你们是否操纵搜索结果?"他说,"不,我们不操纵搜索结果。""真的吗?那是你们的工作。这简直就是谷歌的全部工作。谷歌有一项工作,就是操纵搜索结果,把它们从噪音中拉出来,并对它们进行适当的排名。"而他们如何做到这一点的精确算法非常隐蔽,非常复杂,但却影响着每个人的心灵,包括所有选民。现在,如果谷歌、脸书和推特在这方面是聪明的,他们就不会选边站。他们会说,"我们是出版商。无论什么东西通过我们的管道,都会通过管道。如果它是非法的,我们会把它拿下来,给我们一个法庭命令。否则我们不碰它。"这就像电话公司。如果我给你打电话。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如果我在电话中对你说了一些可怕的话,电话公司不会有麻烦。但是,当他们开始把并不违法的东西拿下来的时候,因为有人尖叫,他们基本上失去了被视为运营商的权利。现在突然间,他们承担了责任。因此,他们正在滑向毁灭的滑坡。陷入毁灭的斜坡,左派要他们打倒右派,右派要打倒左派,现在他们没有朋友了,没有盟友了。传统上,倾向于自由主义的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会在原则上站出来支持普通运营商,但现在他们不会了。因此,我的猜测是,只要国会--这是--这一天即将到来,如果不是已经到来。实际上,它甚至可能已经在今天到来了,因为你在新闻中看到了相关的东西。当政客们意识到这些社交媒体平台正在挑选下一任总统、下一任议员时,这一天就会到来。他们实际上是在挑选。而且他们有权力挑选,所以他们将被政府控制。

乔-罗根。
以什么方式?你认为他们将如何被控制?你认为他们将不得不遵守严格的言论自由原则?

纳瓦尔-拉维坎特。
不,不。不幸的是--

乔-罗根。
第一修正案?

纳瓦尔-拉维坎特。
不幸的是,它正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对吗?

乔-罗根。
反之------。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希望这是言论自由。更有可能的是,在中短期内,他们会被拉去参加听证会。他们会受到巨大的压力,做这个,不做那个。

乔-罗根。
我对此的担心是我看到的扎克伯格的听证会。那些人完全不称职。他们似乎并不了解。

纳瓦尔-拉维坎特。
他们不这样做。他们不知道。但他们只是在施加压力。他们只是想吓唬他,这样他就会做他们想做的事。而且--

乔-罗根。
他们想让他做什么?

纳瓦尔-拉维坎特。
他们希望他基本上能压制另一方。因此,如果你是一个右翼,你想压制左翼。如果你是左翼,你想压制右翼。如果你看到这些公司的总部设在硅谷,所有的传感器,这就是他们的真实情况。这些公司内部有传感器在工作。他们只是被称为 - 他们被称为不同的名字,显然,对吗?这是个双关语。当国防部是战争部的时候,你就叫它国防部。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安全和信任部,而实际上它是审查部。传感器在硅谷内部,所以它将反映硅谷的政治。

乔-罗根。
这是极进步的左翼。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

乔-罗根。
如果你不是这样,你就真的没有位置了。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就对了。

乔-罗根。
我的意思是,试着在谷歌成为一个保守派和开放的保守派。祝你好运。

纳瓦尔-拉维坎特。
不,你会被处以私刑。

乔-罗根。
是的,这很疯狂。我的意思是,我不认为曾有过这样的事情,有如此大的影响力,在政治意识形态上如此片面。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互联网上有一个小说法,我想它叫做 "征服法",即任何没有明确的左翼或右翼的组织最终都会变成左翼。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是真的,但在我看来,这确实是真的。

乔-罗根。
嗯。这是一场引人入胜的战斗,现在正在进行。我的意思是,它真的是。和保守派。而就社交媒体而言,他们只是被砍掉了屁股,左右逢源。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最终会发生的是,只要你压制言论,有机体就会转移,那么它就不得不开始转向其他手段。如果你不走运,它就会走向暴力。如果你幸运的话,他们会找到其他的出路。我认为将会发生的是,我们将开始创造不被任何单一实体所拥有的分散的媒体。这是不可能被压制或关闭的。然后,这将开始传播这些不同的东西。

乔-罗根。
而这将取代Twitter或Facebook或其他什么的位置。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就对了。但这要花10年,20年。

乔-罗根。
至少是这样。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乔-罗根。
好吧,你知道,推特又花了10年时间才走到现在这个混乱的地步。

纳瓦尔-拉维坎特。
对。

乔-罗根。
但请来杰克-多尔西,和他谈谈它的发展方向,他认为自己的原则是什么,他认为这是一项基本权利,他认为言论自由是我们所有人都应该拥有的,这些平台本质上应该像公用事业一样,像电力公司一样。

纳瓦尔-拉维坎特。
杰克是正确的。而且他有正确的愿景。只是他所处的组织中,组织中的其他个人有不同的感受。

乔-罗根。
非常不同。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所以组织本身也会被劫持。

乔-罗根。
而他改变事情的时间表,就像,是几十年。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

乔-罗根。
我的意思是,我不--我不应该说几十年,但我的意思是,我想,你什么时候认为有些东西------?

纳瓦尔-拉维坎特。
对。

乔-罗根。
有一部分--有一个想法是拥有一个未经审查的Twitter。就像,一个是狂野西部的Twitter。就像,你可以有普通的Twitter,或者你可以尝试狂野的西部Twitter。

纳瓦尔-拉维坎特。
好吧,这已经存在了,这被称为Gab。

乔-罗根。
是的,但Gap并不叫狂野的西部Twitter。他们--当人们挖苦别人时,他们会删除这样的东西。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我的意思是,我认为围绕着暴力和------肯定是有界限的。

乔-罗根。
威胁。

纳瓦尔-拉维坎特。
- 你不想越过的非法性,但是------。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 Gab更接近于自由言论平台,但它仍然不是去中心化的。我仍然可以被关闭。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仍然可以被带出去。

乔-罗根。
这也是严重的压制。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而且那里的人现在是极右翼的。所以对于像我这样的人来说,这不是一个令人愉快的地方[听不清1:06:00]。

乔-罗根。
与所有被踢出的人或其他东西,所以----。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就对了。这就对了。

乔-罗根。
- 试着到那边去,做一个温和的人。试着去那里。

纳瓦尔-拉维坎特。
没有。

乔-罗根。
没有你的空间了。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不幸的是,因为我不认同任何党派或任何信条 --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 你知道,这对我来说并不可行。

乔-罗根。
在硅谷,当你不认同任何东西时,这是个问题吗?你会有压力吗?

纳瓦尔-拉维坎特。
完全是这样。它曾经是好的,现在已经不好了。

乔-罗根。
什么时候可以?

纳瓦尔-拉维坎特。
比如,10年前,我会说这是好的。

乔-罗根。
然后你开始看到一种转变?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而现在你必须选择立场。否则你就会自动成为敌人。

乔-罗根。
真的吗?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挣扎会议和所有这些。

乔-罗根。
上帝。挣扎会议。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是在夸大效果,但绝对有那种压迫感。

乔-罗根。
对。而且你还必须在政治上直言不讳。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

乔-罗根。
这不可能是一个你只是保持中立的东西。

纳瓦尔-拉维坎特。
对。这就像蒂姆-费里斯,我想在某个时候,发了一条推特,说你不能再随便说什么了,你知道,人们被压制了。一大堆来自硅谷的爱戴他的人挤在一起,说:"你有什么不能说的?你有什么不敢说的?你可以对他说任何你想说的话。说吧。你怕什么呢?"他们像是在诱导他。

乔-罗根。
是的。"他想说什么呢?嗯,我们必须把他放在那个盒子里。他是一个正在考虑说一些他不应该说的话的人。"

纳瓦尔-拉维坎特。
正是如此。

乔-罗根。
"现在我们知道了。"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看到的一条伟大的推文是,你知道,"左派赢得了文化战争,而其他的人只是开车四处射击幸存者。"

乔-罗根。
哇。这真是太搞笑了。是的,我想知道。我想知道谁赢得了这场文化战争。当然,就像受控的社交媒体而言,这场战斗已经赢了。受控的社交媒体绝对是可笑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嗯,这对保守派来说是不幸的,但技术也是一种向左推动的力量。所以,如果你看一下整个人类历史,像左派它基本上是不断地增长,不断地增长,对吗?为什么是这样?为什么不可避免的是--正如一些评论家所说,利维坦向左倾斜,对吗?利维坦是政府,为什么它向左倾斜?我认为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技术。技术已经使它变得更加--就像工业革命技术。我们都联合起来。我们是国家的监护人,对吗?避孕是一种帮助向左倾斜的技术,它从家庭单位中拿走了。堕胎是一种技术,对吗?这在几千年前是不可能的。所以技术实际上赋予了个人权力。个人意味着你有家庭结构和宗教以及所有这些的崩溃。我不一定反对这一点。但它确实意味着有一个向左的转变。现在,我们正在得到一小部分技术,实际上可以把你带向更右。加密就是一个例子,因为加密使我们更容易拥有隐私。它使人们更容易拥有国家之外的金钱。枪支。枪支的3D打印是一个技术的例子,它更像是一个向右的转变。但一般来说,技术引领世界向左。

乔-罗根。
是的,通常也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首先参与技术工作。我认为,当你看到大学,特别是在这个国家,他们也倾向于向左倾斜。

纳瓦尔-拉维坎特。
那么,大学--发生在大学身上的事情非常有趣。大学首先是,你知道,成为数据和知识主义的仲裁者,知道什么是对和错。因此,有一个时期,它就像,"我们是否应该这样做?好吧,让我们看看大学,他们有什么要说的?最聪明的人,教授,智囊团有什么要说的?"而大学从硬科学中获得了这种可信度。因此,他们从物理学、数学、计算机科学和化学中得到了这个,你知道,因为这些提供了真实的东西;曼哈顿计划、微处理器、太空飞行器等等,电动汽车。因此,他们从硬科学中获得了这种权威和合法性的衣钵。于是,社会科学就悄然而至。然后你得到了经济 - 经济学。而微观经济学是一门真正的学科,真正的科学,背后有真正的数学,逻辑,理性。然后你得到宏观经济学,它可以被政治化,有点巫术,然后你得到社会研究,然后你得到性别研究,然后你得到布拉布拉布拉布拉布拉。所以发生的事情是,因为我们把科学家当成了我们新世界的大祭司,科学本身已经被腐蚀了。而社会科学,你可以告诉他们是假的科学,因为科学这个词粘在最后,已经进来了,劫持了大学,成为新的智囊团。因此,从本质上讲,你今天在大学里看到的是一场社会科学和物理科学之间的战争。交叉点是生物学,对吗?你可以看到像整个性别是一个社会构造运动正在攻击生物学和进化生物学。就像在社会领域,他们正在对喜剧演员进行攻击,对吗?但你可以看到大学里的斗争正在进行。而我想说的是,物理科学基本上是在输掉这场战争。

乔-罗根。
可以做什么?还是说这只是必须发挥的事情?是--我们必须意识到愚昧的后果吗?

纳瓦尔-拉维坎特。
嗯,好消息是,物理科学有一个现实的一面,对吗?

乔-罗根。
是的,但它甚至没有--在许多方面,它没有得到尊重。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但在一天结束时,你的飞机仍然要飞行,你知道,你的微处理器仍然要计算。所以,他们能做的只有这么多。但我确实看到,例如在生物学中,许多生物学家正面临着这种困难的事情,他们必须说一些他们知道不真实的事情来保持他们的工作。

乔-罗根。
像什么?

纳瓦尔-拉维坎特。
好吧,你有布雷特-温斯坦在这里。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对吗?所以,这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所以,什么是可以接受的,什么是不可以接受的,这个交叉线正在进入生物学领域。生物学可能将受到最大的影响。例如,合成生物学将--你知道,很多这将在中国结束,因为它不会--你将无法将事实、现实和行动映射在一起,你将无法得到资助,你将无法得到同行的崇拜。我对这里的了解还不够,所以现在我在摇摆不定的领域,但这只是我的感觉,现在那个交叉的战场是一个进化的生物学。经济上的损失。

乔-罗根。
嗯,这当然是在性别和那种 - 这似乎是主要战场之一。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而且它也会发生,例如,空白石板理论。你知道,我们是天生的,还是后天的。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说这句话在社会上是不可接受的,你知道,很多都是天性,而不是教养,或者相反,取决于你站在哪一边。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类讨论会被腐蚀。

乔-罗根。
他们确实会腐败。这真的很不幸,因为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重要事情,要理解。比如,是什么让一个人成为反社会者?是什么让一个人成为一个超级成功的人,一个赢家?

纳瓦尔-拉维坎特。
对。

乔-罗根。
是什么让一个人成为毒品成瘾者?这些因素是什么?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你不能再就气候科学进行合理的对话了。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不是一门科学,都是政治化的。

乔-罗根。
你甚至不能提起它。

纳瓦尔-拉维坎特。
每个人都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

乔-罗根。
嗯,这让我感到很不舒服,因为人们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他们甚至没有数据。

纳瓦尔-拉维坎特。
在大多数这些话题上,人们反正都是在互相讨论。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他们谈论的是不同的事情。比如说,当你进入,你知道,当你进入枪支管制的时候。对吗?一方在谈论携带武器的权利,以防止暴政者或国王对国家的暴政。另一方谈论的是学校枪击事件,你知道,保护人们在家里,对吗?防止犯罪。所以他们只是在谈论两件不同的事情。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而在政治上,即使谈论同样的事情,也是不能接受的。或者当涉及到移民问题时,右派正在谈论--你知道。左派就像把非法移民和合法移民捆绑在一起,成为一件事。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对吗?而在右派,有时你会有种族主义者躲在那里。所以这对他们的事业没有帮助,对吗?他们谈论的是两件不同的事情。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如果他们谈论的是同一件事,也就是我们应该让多少移民进入这个国家,你知道,有什么标准。这将是一个非常不同的对话,而不是没有移民或所有人都进来。然后在左翼,你知道,你有这样的好处,即目前非法入境的所有人都会投票给左翼,因为他们来自哪里,他们的社会经济环境。对我来说,任何好的系统的测试是,你建立了一个系统,把它交给你的敌人,让他们在未来十年内运行。因此,例如,如果你想在Twitter或Facebook上实行审查制度,你应该建立这个系统,然后把它交给另一方来运行。因此,如果你是一个提倡审查制度的左翼分子,就让其他人来运行。移民问题也一样。如果你想要移民系统,就建立这个系统,然后把它交给另一方来运行。这就是你如何知道它是一个好的系统。

乔-罗根。
当你在处理这些政治战场时,没有细微差别的空间。当你在处理右翼与左翼的问题时,一方有明确的立场,你应该采取这种立场,比如枪支管制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对吗?没有空间,那心理健康呢?这么多的人都在接受精神药物治疗,这又是怎么回事?

纳瓦尔-拉维坎特。
对。

乔-罗根。
为什么没有人问这个问题?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们正在进行历史上最伟大的心理健康实验之一。

乔-罗根。
最伟大的,对吗?

纳瓦尔-拉维坎特。
当我们给每个人服用兴奋剂和SSRIs的时候。

乔-罗根。
是的。而且,你知道,也许如果你给3000万人服用SSRIs,也许像2990万的人要快乐得多。然后你有一小部分人自杀或引爆。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对吗?你基本上是在用平均值换取方差。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你有爆炸的风险。是的,没有细微差别的空间,这就是为什么我基本上不参与政治。

乔-罗根。
但他们有时会把你拖进去吗?

纳瓦尔-拉维坎特。
他们总是在努力。

乔-罗根。
好吧,即使是这样的对话也迫使--

纳瓦尔-拉维坎特。
甚至这次谈话。

乔-罗根。
- 你得到--被拖进去。

纳瓦尔-拉维坎特。
当然,但是--

乔-罗根。
我相信会有一些人 --

纳瓦尔-拉维坎特。
关于政治,事情是这样的。因为那里--我们有一个第一轮投票制度。这意味着,在这个国家,谁赢得了51%的选票,谁就能获得很大的权力,对吗?它不像比例代表制那样,绿党有10%,而你知道,自由主义者有3%或任何东西。就像你们都是民主党人在执政,现在都是共和党人。正因为如此,要想获胜,你必须在这两边中选一个。对吗?你必须选择。你不能基本上说,"我要,你知道的,对它的细微差别。"你不能把票投给第三党,那是扔掉你的票,对吗?我有一个朋友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他正在启动这个叫做好党的东西,就像你启动你的投票。所以你把你所有的票结合起来,你把它们保留下来,然后当你有足够的票数获胜时,你就把那个人投到权力中去。对吗?所以你不会扔掉你的票。但是在这些黑客之外,我们永远不会有第三党当选。所以,正因为如此,你所有的信仰都必须整齐划一地融入民主党的束缚或共和党的束缚。因此,当你进入那个部落时,如果你的信号脱离了那个束缚,你就会受到攻击。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因此,从字面上看,它正在使你成为一个不明确的思想家。它正在使你成为一个模式化的思想者。如果你所有的信仰都排成一个政党,你就不是一个清晰的思想者。如果你所有的信仰都和你的邻居和朋友一样,你就不是一个清晰的思想者。你简直就是--你的信仰是社会化的。它们是从其他人那里获得的。因此,如果你想成为一个清晰的思想者,你不能关注政治。它将破坏你的思考能力。

乔-罗根。
Ugh.那会让人害怕。

纳瓦尔-拉维坎特。
在现代生活中,我们的大部分疾病都是富足的疾病,而不是匮乏的疾病。像以前,我可能会挨饿。你知道,以前如果我得到了糖,那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应该把所有能拿到手的糖都吃掉。如果我得到一则新闻或八卦,那是有趣的数据,会帮助我的生活,推动我前进。如果我得到了一些短暂的娱乐,无论是通过电子游戏或杂志或任何东西,那都是好的。现在,这都是丰富的疾病。我们过度暴露于一切。因此,在现代社会生存的方式是成为一个苦行僧。就是要从社会中退缩。你走到哪里都有太多的社会;社会在你的手机里,社会在你的口袋里,社会在你的耳边。你现在正通过收听这个播客被社会化。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们在使你社会化。我们在为你编程。每个人都在试图为每个人编程。唯一的解决办法是把它关掉。

乔-罗根。
唯一的解决办法是将其关闭,并专注于自己的呼吸。

纳瓦尔-拉维坎特。
冥想。是的。

乔-罗根。
是的,我的意思是,那是巨大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它很有效。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救命稻草。

乔-罗根。
哦,我做的。只要我有空闲时间,我就会这样做。今天早上我在医生的办公室,我知道我将会有20分钟的时间,所以我只是坐在那里,闭上眼睛20分钟,我融化了。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你知道,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有这样一句话,我想是帕斯卡尔,他说,你知道,"人类所有的问题都是因为他不能独自在房间里坐30分钟而产生的。"而这是非常正确的。我总是需要被刺激。而当iPhone出现的时候,无聊的我就死了。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再也不会这么无聊了。如果我站在队伍中,我就用我的iPhone,我觉得这很好。而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曾经试图让我的大脑超频,比如 "我一次能想多少个想法?"答案是只有一个,但我会尝试像一次思考多个想法。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为此感到自豪。我很自豪,我的大脑一直在运转,这个引擎一直在运转。而这是一种疾病。这实际上是通往痛苦的道路。现在我长大了,我意识到,你实际上想要,再次,休息你的头脑,你想要学习如何安顿你的头脑。现在,我期待着单独禁闭。你会让我独处一天。这将是我有史以来最快乐的一天。而这是我认为每个人都能达到的一种超级能力。

乔-罗根。
学会独处并享受独处的超级能力。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

乔-罗根。
是的。嗯,我认为这很关键。我确实认为,这些你只是在思考问题的时候,只是独自一人思考问题的时候,在这些日子里是如此罕见。我认为在这些难得的时间里,你才能真正理解你真正相信或不相信的东西。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这很有趣。当我第一次开始冥想时,这真的很难,对吗?因为每个人--我想很多听这个广播的人都听说过冥想,有一个好的代表。每个人都尝试,他们挣扎,他们有点放弃了。这是每个人都说他们做的事情之一,但没有人真正做到。对吗?这就像不吃糖,对吗?每个人都在谈论如何,"是的,我不吃糖。"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然后,甜点盘滚来滚去,每个人都要去吃饼干。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对吗?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所以,它已经成为这些事情中的一个。事实上,它现在甚至成为一种信号,就像 "哦,你打坐了多少次?"。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这么打坐。"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你知道,现在有人戴着头带说--当他们处于深度冥想时,有翠鸟在那里鸣叫。我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做到的,但他们会说,"我今天有很多鸣叫声。你有多少鸣叫声?"对吗?

乔-罗根。
哦,上帝。

纳瓦尔-拉维坎特。
"哦,你的冥想技术是错的,我的是对的。"但实际上,它只是无所作为的艺术。好吗?这很重要,因为我认为当我们长大了,对吗?在你的生活中发生的所有这些事情。其中一些你在处理,一些你在吸收,还有一些你也许应该多想一点,并通过工作,但你没有,你没有时间。所以它被埋没在你心里。它是所有这些偏好和判断以及未解决的情况和问题。这就像你的电子邮件收件箱。它只是堆积起来,一封又一封没有回复的电子邮件,可以追溯到10、20、30、40年前。然后当你坐下来冥想时,这些电子邮件开始向你袭来。"嘿,这个问题怎么处理?那个问题呢?你解决了这个问题吗?你想过那个问题吗?你在那里有遗憾吗?你在那里有问题吗?"而这就变得很可怕了。人们不愿意这样做。比如,"这没有用。我不能清除我的思想。我最好站起来,不要做这个。"但真正发生的是它的自我治疗。只是,不是付钱给治疗师坐在那里听你说话,而是你在听自己说话。你只需要坐在那里,看着那些电子邮件一封接一封地过去,你逐一处理,直到你达到神奇的收件箱零度。有一天,当你坐下来时,你意识到你唯一在想的事情是昨天发生的事情,因为你已经处理了其他一切。甚至不一定要解决它,但至少要倾听自己的声音,这就是冥想开始的时候。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东西,每个人都应该体验一下,这就是你到达无为而治的艺术的时候。

乔-罗根。
嗯,我认为大多数人从一个应用程序中获得冥想,这甚至是一个问题。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不会使用一个应用程序。

乔-罗根。
它是偷偷摸摸的。我的意思是,山姆-哈里斯是一个非常好的冥想,我会[听不清1:21:22]到。但你应该能够做到这一点。而很多人不能。

纳瓦尔-拉维坎特。
从字面上看,这是一种无所作为的艺术。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所以,你在冥想时需要做的就是坐下来,闭上眼睛,舒适的姿势,无论发生什么都会发生。如果你思考,你就思考;如果你不思考,你就不思考。不要把精力放在它上面,不要把精力放在它上面,这就是你所需要的一切。

乔-罗根。
你专注于你的呼吸吗?

纳瓦尔-拉维坎特。
没有什么。

乔-罗根。
或者你有一个特定的技术?

纳瓦尔-拉维坎特。
没有什么。

乔-罗根。
什么都没有?

纳瓦尔-拉维坎特。
没有什么。不,你只是--

乔-罗根。
你只是坐着。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你只是坐着。

乔-罗根。
我想的是我的呼吸。这就是我所做的一切,我只是 --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你可以做到这一点。

乔-罗根。
我试着只专注于呼吸。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曾经这样做,但在某种程度上,所有的注意力--每一种冥想技巧都在把你引向同一件事,那就是见证。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而集中注意力是一种技术,可以窃取你的思想,足以让你随后放弃集中的对象。所以你也可以直接尝试去做最终的游戏。我所说的不专注于呼吸的问题是你将不得不长期听从你的思想。除非你每天至少做一个小时,而且最好是至少60天,然后你才算是解决了很多问题,否则就不会有效果。因此,这将是一段时间的地狱,但当你从另一边出来时,这很好。

乔-罗根。
你摆脱了喋喋不休。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或者当喋喋不休的时候,它在背景中,它更暗淡,更小,你以前听过,你看到了模式。这是更近期的事。无论如何,这是你需要解决的事情。而你会得到真正的沉默的时刻。

乔-罗根。
你打坐时的最终状态是什么?比如,有没有一种你已经达到的状态,很少,如果有的话,你只是--你在极乐中,或者你在和谐中,或者你在开悟中?比如,什么 --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是一种无法描述的,因为当你真的在打坐时,你不在那里。当没有思想,没有经验通过,没有什么。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就是什么都没有。所以这很难描述。但我想说,这就像--你绝对可以--人们使用所谓的植物药物所遇到的每一种迷幻状态,都可以通过纯粹的冥想来达到。而我肯定已经达到了其中的一些状态。

乔-罗根。
你已经达到了一些超凡脱俗的迷幻状态,在那里你------。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我已经有了--

乔-罗根。
- 幻觉,整个交易?

纳瓦尔-拉维坎特。
I’ve had trippy visuals, I’ve had the kind of lights and colors, I’ve had the so-called downloads, I’ve had the realizations, I’ve had the bliss I’ve had the light, I’ve had the colors, but —

乔-罗根。
但不是每次都这样?

纳瓦尔-拉维坎特。
不,这很少。事实上,我想说那也像是一种经验,你可以开始渴望,然后实际上会把你带出冥想,在那里你真的--我没有开悟或任何接近它的东西,所以甚至不在球场上。但是我自己的经验,也是我个人的经验,是我最终最想去的地方,也是我真正想去的地方,是和平。这只是和平。

乔-罗根。
和平。快乐。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和平--对我来说,和平是休息时的幸福,而幸福是一种运动中的和平。你可以随时将和平转换为幸福,但和平是你在大多数时候想要的东西。

乔-罗根。
这很有意思。你可以随时将和平转换为幸福。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如果你是一个和平的人,你做的任何事情都将是一个快乐的活动。顺便说一下,在社交媒体上,参与政治,不会给你带来和平。

乔-罗根。
没有什么比这更和平的了。

纳瓦尔-拉维坎特。
对。而W-

乔-罗根。
在今天这个时代?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们认为你获得和平的方式是通过解决你所有的外部问题。但是外部问题是无限的。因此,唯一的方法是通过放弃这种问题的想法来真正获得内心的碎片。

乔-罗根。
除了政治家,谁认为通过解决外部问题就能获得和平?

纳瓦尔-拉维坎特。
每个人都是如此。

乔-罗根。
是吗?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就是每个人挣扎着要做的事,对吗?你为什么要努力赚钱?为了解决你所有的金钱问题。为什么要尝试在政治上获胜?因为那样你就会很平静,因为你的人民会赢。

乔-罗根。
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纳瓦尔-拉维坎特。
改变自己比改变世界更容易。

乔-罗根。
这倒是真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

乔-罗根。
而改变世界的最好方法就是改变自己。

纳瓦尔-拉维坎特。
正是如此。所有这些在社交媒体上大喊大叫的人,最好的办法就是真正过上你希望别人过的生活。比如,我去了新西兰,我遇到了一个人,你知道每个人都在社交媒体上喊着环保、保护和持续。而我去了这个人的家,他正在做一个非常安静、非常温和的,他正在做一个为期两周的零废物实验,在那里他什么都不扔。因此,他打开的每一个包裹他都会保留,而且他会把它清理干净,所以他会保留他的亚马逊盒子,他保留小的容器--甚至茶包。如果他打开茶叶袋,他必须想出如何将里面的茶叶堆肥,如何使茶叶本身有用,如何使茶叶袋像一个小的存储物品。所以没有垃圾。他实际上是在以零垃圾的方式生活,而且他正在这样做。这真的很有启发性。遇到像他这样的人,使我的环境意识远远超过,你知道,任何数量的人在社交媒体上对我大喊大叫,都会使我的环境意识得到加强。

乔-罗根。
他这样做了多长时间?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想那是两个星期。这很难。

乔-罗根。
你他妈的要用茶包做什么?

纳瓦尔-拉维坎特。
他有相当多的收藏。

乔-罗根。
茶包。

纳瓦尔-拉维坎特。
他并没有用小东西来填补它们。

乔-罗根。
听起来你是一个疯狂的囤积者。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

乔-罗根。
就像一个囤积居奇的人,家里有成堆的茶包。

纳瓦尔-拉维坎特。
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家伙。

乔-罗根。
是的,这是个奇怪的方法。我很欣赏这一点。我的意思是,听着,完全有可能以某种方式将我们所有的杯子和我们所有的东西以及所有的东西都设计成可生物降解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你知道,现代环保运动的斗争在于,他们找出了正确的问题,那就是有限的地球飞船。地球是我们的全部,不要毁掉它。但他们没有解决方案。所以他们说的是不增长,不增长,不增长。问题是你有30亿印度人和中国人,他们不会停留在贫困中。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无论你喜欢与否,他们都会打滚。所以你可以对他们大喊大叫,你可以对我们大喊大叫,但这是不可能的。因此,不幸的是,唯一的出路是,再次通过技术,也就是你必须建立绿色技术。我对马斯克给予了很大的肯定,你知道,他是为数不多的正在尝试这样做的人之一。因此,你建造的东西是可生物降解的,对你有好处,更健康。每个人都想变得更健康;中国人想变得更健康,印度人想变得更健康。他们想变得更干净。如果你说,"我可以清理你的河流,我可以清理你的森林,我可以让你的孩子不患霍乱、白喉和伤寒,我可以治愈你的疾病,我可以帮助你的免疫系统变得更强大,我可以给你干净的饮用水。"就像,这就是导致人们成为环保主义者的原因。不是对他们大喊大叫,说他们不应该生长,他们应该停止向天空泵送东西。你知道,他们没有这方面的概念。他们只是想摆脱贫困。因此,我认为现代环保运动确定了正确的问题,但却没有提出对人们有吸引力的一套正确的解决方案。人们是不会放弃经济增长的。他们将不得不先富起来。

乔-罗根。
那是--是的,那是一个非常好的观点。但你如何做到这两点呢?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你大规模地降低清洁技术的价格。因此,你基本上使清洁技术在成本上具有竞争力。

乔-罗根。
通过补贴?通过 -

纳瓦尔-拉维坎特。
- [听不清 1:28:22] 技术。创新,理想情况下,你可以在中短期内补贴,直到创新曲线被跨越。我的意思是,比如,特斯拉没有任何专利,对吗?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或者他们免费赠送他们的专利。这就是你可以做的例子。所以,你知道,有人--如果你想摆脱塑料这种吸管,是的,你可以在这里和那里做,你可以让旧金山禁止塑料吸管。但中国不会禁止塑料吸管。除非你制造出一种纸吸管,你知道,同样的成本,良好的耐久性。然后你教育中国人,"嘿,这是石油。你知道你所做的这种塑料是石油。这对你是有害的。这里是化学成分。这是进入血液的东西。"他们也想要健康、快乐的孩子。所以他们会让他们的孩子使用纸吸管。也许吸管不是最好的例子,但你可以 - 你知道,例如化石燃料也是如此。这可能是最好的一个。或者用玻璃和纸代替大量的塑料,等等。

乔-罗根。
是的,有一项新的技术,就是--朗达-帕特里克[听不清1:29:29]今天在她的推特上说,他们能够把塑料垃圾转化为燃料。现在有一些公司正在积极尝试这样做。

纳瓦尔-拉维坎特。
对。

乔-罗根。
因此,这样一来,塑料垃圾将变得有价值。

纳瓦尔-拉维坎特。
对。

乔-罗根。
它将成为一种商品,成为人们资源的东西。

纳瓦尔-拉维坎特。
现在,有一些问题这并没有解决;这并没有解决碳,这并没有解决------。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 砍伐森林,你知道。因此,在那里,你必须用其他手段介入。因此,例如,看看亚马逊,对吗?每个人都在抱怨亚马逊的森林被砍伐。那么,你不是可怜的巴西农民。

乔-罗根。
对。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所以,你坐在这里,坐在你舒适的椅子上,像社交媒体一样敲打着,你知道,邪恶的巴西人在砍伐亚马逊的森林。但亚马逊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资源。如果我们真的关心它,我们应该把它变成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旅游公园,把你的钱放在你的嘴里,开始在亚马逊做生态旅游,开始为它付费。然后,也许采取所有药品的未来权利,从那里所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植物中出来,并开始出售这些,这样,人们--这样也许给制药公司一个激励,以保护亚马逊的生物多样性,说,"嘿,如果你买了亚马逊的这块地方,你保护它。"无论从那里出来的植物药物,你都可以获得许可,你可以获得20年或30年或其他的专利。所以我认为有一些解决方案,我们作为第一世界的人,那些有钱的人,可以把我们的钱放在我们的嘴边,去拯救这些类型的财产。

乔-罗根。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解决方案。但是,我可以看到立即会有一些人反对,他们不认为制药公司应该拥有这种天然植物的权利。

纳瓦尔-拉维坎特。
好的。或者由政府来做。然后政府得到专利,政府以后会拍卖这些专利,或者--

乔-罗根。
那就更糟糕了。

纳瓦尔-拉维坎特。
- 或者他们将许可他们 -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 或不管它是什么。对吗?

乔-罗根。
嗯,那是--经常--就像这样。通常的问题是,没有真正好的解决方案。有一堆解决方案,也有缺点。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就是生活。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对吗?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就是权衡的结果,所以。

乔-罗根。
作为一个人。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

乔-罗根。
这是很混乱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这是个受限制的环境。所以很明显,我更倾向于私有财产资本主义类型的解决方案,因为即使它们并不完美,但它们已被证明确实有效。对吗?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一旦东西是你的财产,你就得照顾它。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你不会在自己的房子里到处拉屎。但它可能应该是临时财产,而不是永久财产。你看到世界上很多国家现在都在做这种没有外国土地所有权的事情,例如,墨西哥就没有私人拥有的海滩。对吗?所以你可以在某些点上划清界限。

乔-罗根。
是的。你喜欢做这种事情吗。我们把事情分解开来,给出你对事情的看法,并试图照亮某些复杂的主题?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不是要照亮那么多--你知道,和你谈话,我学到的东西和我说的一样多。而且我从自己身上学到了,因为我被迫要表达出来,对吗?我可以坐在那里,整天想我的想法,但很多都是废话。这不是--我会--因为在思考中会有差距,在那里你会有飞跃,因为你对自己很好,你没有意识到你在做。但是当你被迫把它写下来时,这就是为什么我发推特,或者当你必须与人交谈时,你必须完成这些差距,使其成为一个适当的逻辑链。而我年轻时犯的错误是,你知道,我总是想看起来像房间里最聪明的孩子,你知道,就像你可能想看起来像房间里最有趣的孩子或房间里最强硬的孩子,对吗?我们一开始都是失败者。我们想成为赢家。所以我们选择我们擅长的事情,并加倍努力。所以我是房间里最聪明的孩子之一。那么我做了什么?我读了很多书。我记住了很多东西。然后不管我没有背下来的东西--这是在谷歌之前--我都把它编成了[听不清 1:32:41]。好吗?谷歌之前。谷歌之后,开始检查事实。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而我必须变得更好,对吗?所以谷歌以这种方式改进了我。

乔-罗根。
是的。很多人都是如此。

纳瓦尔-拉维坎特。
正是如此。所以,现在我意识到的是,最大的错误是背诵。对吗?因为当你真正试图使你的生活与现实相一致时,你想深入了解你所做的事情以及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因此,真正了解基础知识比了解高级知识要重要得多。知道微积分对你今天没有帮助,对你的商业没有帮助,对你的大多数事情没有帮助。但是,真正了解算术会帮助你,真的,无论是在街角的杂货店数零钱,还是计算你的播客业务的价值,以及计算如何对你想采取的一些行动进行概率计算,你知道。因此,理解基本的数学冷知识比记忆微积分概念要重要得多。而问题是--我认为,所有的推理都是如此,从头开始了解基础知识的坚实基础,理解的钢架,比只是有一个脚手架要好得多,我们只是在背诵高级概念。这就是为什么我相信你听的很多人都非常聪明,他们使用了很多专业术语,而你却不能完全理解他们的推理。你不知道他们是如何把事情放在一起的,你--这种内心深处的怀疑,"他们甚至没有真正理解。"对吗?因此,如果你看一下最强大的思想家,特别是那些金钱或生命攸关的思想家,他们必须非常、非常好地理解基础知识。著名物理学家理查德-费曼(Richard Feynman)能够--他在他的一次演讲中,有这样一段话,他把你从手上的数字算起,一直到微积分的四页文字,但写成了四页的文字。这是一个完整的不间断的逻辑链,带你通过几何学、三角学、预微积分、解析几何、图形,所有的一切,一直到微积分。他在核心层面上理解数字。他不需要背诵任何东西。当你在背诵时,这表明你不理解。你应该能够当场重新理解任何东西。如果你不能,你就不知道它。

乔-罗根。
那么你是否将其应用于数学以外的事物?你把它应用于--

纳瓦尔-拉维坎特。
一切都是。

乔-罗根。
一切都是。

纳瓦尔-拉维坎特。
一切都是。是的。

乔-罗根。
你甚至没有尝试去记忆东西。只是尝试去理解它们。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你不能不记住事情。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但是,如果你不能--这就是Twitter对我来说很好的地方,就是我试图理解一些东西。然后我试着把它写下来,让我能记住它,只是基本的钩子,这将指向更深的理解。然后我被迫向人们解释它。这就是我如何知道我理解了什么。所以这就是我最初的意思,我们谈到阅读,一本好书我会在一个晚上读一页,然后我会在晚上的其余时间思考它,或者我在维基百科或奇怪的博客文章中追寻参考,试图理解它。你知道的。因此,例如,有一个--我正在处理--这是几个月前,我正在处理一个问题--愚蠢的话题,但是--生命的意义,对吗?意义是什么?

乔-罗根。
但这怎么可能是愚蠢的呢?

纳瓦尔-拉维坎特。
嗯,这很老套。这是老生常谈。你不应该考虑这个问题。这是你年轻时问你父母的事情。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他们告诉你,"不要担心,"或者他们说这是------。

乔-罗根。
"去找工作吧,嬉皮士。"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没错。"找份工作,你这个该死的嬉皮士,"或者 "这里是上帝。上帝是生命的意义,"对吗?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所以我只是试图为自己解决,比如,"答案可能是什么?"对吗?不是,"答案是什么?"但是,"答案可能是什么?"因此,在核心层面上,我被迫去猎取所有这些奇怪的小东西,并真正为自己理解。而且这必须是个人的,对吗?但我已经为自己确定了它可能和不可能是什么。而这给了我某种程度的平静。所以现在我必须继续问这个问题。

乔-罗根。
生命的意义是什么?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是说,你--我认为这个问题比答案更有趣。每个人都应该自己去探索。但让我和你一起探索几个部分,对吗?

乔-罗根。
好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所以首先是,如果我给你一个答案,如果我说,"生命的意义是为了取悦上帝。""好吧,哪个上帝?""好吧。犹太教-基督教的上帝。""嗯,好的。为什么是那个?为什么是这个东西?"问题是这是一个为什么的问题。你可以永远不停地问为什么,对吗?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给你的任何答案,你只会再问为什么,再问为什么。为什么又是这样。

乔-罗根。
对。我们是小孩子。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就对了。而你最终会在一个叫[听不清1:36:42]的地方。好吗?这是一个哲学的练习。但我想了一下,然后在网上搜索了一下,有一个东西叫[听不清1:36:48]。而[听不清1:36:50]说,任何像这样的问题,为什么,总是会在三个地方之一结束。好吗?首先是无限的倒退。对吗?"为什么?""因为这个。""为什么是这个?为什么是这个。而它就这样一直玩下去。第二种是循环推理。"嗯,A。""为什么是A?""因为有B。""那么,为什么是B?""因为有A。"你被困在这里面了。或者第三种是一个公理。而最流行的公理是上帝。但它可能是任何东西;因为数学,因为科学,因为大爆炸,因为模拟。对吗?这些都是公理。这些都只是停止点。说模拟--我们在一个模拟中,或者说是大爆炸,只是说上帝的另一种方式。上帝是一个肮脏的词,所以我们不再经常使用它,但同样的事情。所以你最终会在这三个死胡同中的一个,基本上。对吗?所以没有答案。真正的答案是,因为。对。

乔-罗根。
生命的意义是什么?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你可以编造你自己的答案,这很好。如果有一个单一的答案,我们就不会有自由。我们会被困住。因为那样的话,我们都必须按照那个答案生活。那么我们就会成为博格人一样的机器人。每个人都在互相竞争,以实现那个单一的意义,而不是其他的。回到信号传递,好像我比你更擅长这个。但幸运的是,没有答案,所以你只是做你想做的。

乔-罗根。
生命的意义。这很有趣,这是所有存在主义焦虑的基础,你不--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你不知道你为什么在这里。

乔-罗根。
而你有这种感觉,它的意义可能更小。它是--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当你开始思考多元宇宙、宇宙、星系、太阳系、地球、有机体、有机体内的细胞、细菌、寄生虫、我们与环境的共生关系时,你开始去,"耶稣基督,什么--我只是这东西的一小块吗?"这就像--

纳瓦尔-拉维坎特。
嗯,所有伟大问题的答案都是悖论。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因此,例如,你问的是,"我是否重要?"这就像是你问的真正的问题,对吗?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好吧,"在这个无限的宇宙中,我怎么会重要?"嗯,你知道,一方面,你是独立的。没有两个点是相同的,每一个点都是--每两个点都是无限地不同。你们是完全分开的。没有人会有你的想法、你的情绪、你的感觉、你的经验,所以你的生活是一个单人游戏。你被困在你的脑袋里,你只是意识到一堆事情的发生,仅此而已。另一方面,我不能说乔-罗根这个词,而不唤起整个宇宙。乔-罗格--外星人走过来说,"那是什么?""乔-罗根。""乔-罗根是什么?""那是一个人类。""什么是人类?""双足猿猴。""什么是猿人?""在地球上。""地球是什么?""星球。""什么是行星?""太阳系。""碳是在哪里产生的?""在星星里面。"对吗?这就像,我必须创造整个宇宙才能说出乔-罗根这句话。所以在这个意义上,你与一切都有联系。它是不可分割的。因此,对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我重要吗?"是,"我是什么,我是一切"。而且你会发现所有伟大的问题都是这样。答案都是悖论,这就是为什么在某种程度上,追求它们,找到像我给出的这样一个老套的答案,有点毫无意义。但是,追求它们的行为实际上是非常有用的,因为它给你的生活带来某些内在的理解,带来一定程度的和平。

乔-罗根。
我觉得对许多人来说,这个问题的压力也因不快乐的生活而加剧。它因不快乐的选择和被困住而变得更加突出。不知道生命的意义是什么和 "上帝啊,我得他妈的离开这份工作,这两者之间有很大区别。我必须这样做。我不能以这种方式生活。如果这就是我的生活,那么生命的意义是什么?"。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以 "让你先富起来 "开始。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这方面非常实际。因为,看。你知道,佛祖是个王子。好吗?他一开始真的很有钱,然后他就去了森林里。而在过去,发生的事情是,如果你想让内心平静,你就会成为一个和尚。你会放弃一切。你会成为一个苦行者。你会放弃一切。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你会放弃女人,男人。你会放弃孩子。你会放弃金钱。你会放弃政治、科学、技术,一切。你会自己到森林里去。你必须放弃一切才能获得内心的自由。好了,今天,我们有这个奇妙的发明,叫做钱,你可以把东西储存在银行账户里。好吗?而且你基本上可以保存 - 你可以非常努力地工作。你可以为社会做伟大的事情,社会会给你钱,因为你给了它想要的东西,但它不知道如何得到。然后你可以把这些钱存起来。你可以在你的能力范围内生活,你可以从中找到某种自由,这将使你有时间和精力去追求你自己的内在和平和幸福。所以我相信,让每个人都幸福的解决方案是给他们想要的东西。让我们让他们都变得富有。好吧,让我们让他们都健健康康,然后让他们都快乐起来。

乔-罗根。
这些事情有可能吗?能否...

纳瓦尔-拉维坎特。
绝对的。

乔-罗根。
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富人?

纳瓦尔-拉维坎特。
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富人。

乔-罗根。
每个人都是如此。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是我给你的思考练习。

乔-罗根。
现在看来,我们就像在一个信息广告中。"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富人"。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不卖任何 -

乔-罗根。
"看看我的家。这是我的劳斯莱斯。"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观点。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因此,我在如何赚钱这个话题上所创造的一切,我都不会收取一美元。因为那会毁了它。这将表明我只是另一个骗子。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 谁准备从你身上发财。没有快速致富的人。那只是别人想从你身上发财,对吗?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因此,对我来说,这更像是一种哲学上的贡献,因为它有意义,而且是合法的。我不能为它向你收取任何费用。但是,是的,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富人。让我给你一个思考练习。好吗?想象一下,如果明天我们可以挥动魔杖,每个人都被训练成科学家或工程师。每个人。即使你不是很优秀,你对计算机有足够的了解,你可以写一些代码,你可以制造一些硬件。不要告诉我人们不能这样做,因为他们可以。这只是软性期望的[听不清1:42:39]。那只是你看不起别人。他们可以做到。他们只是需要接受教育。现在,如果他们受过教育,所有这些硬件、软件、工程师、科学家、生物学家、技术人员--硬科学,而不是社会科学。我们将在五年内全部完成。机器人将做任何事情,从清洁厕所到烹饪食物,到驾驶飞机和驾驶Ubers。而我们会做什么呢?我们会做所有创造性的工作,互相娱乐,研究科学和技术。我们会有美好的生活。所以这真的只是一个教育问题。没有其他问题。

乔-罗根。
但这是一个规模问题吗?我的意思是,你在谈论它,好像这对3亿人都有效。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对100亿人来说是可行的。它将会起作用 --

乔-罗根。
真的吗?

纳瓦尔-拉维坎特。
- 有着100万亿人口的航天种族,只是[听不清1:43:11]。

乔-罗根。
我们有资源。我们有能力。

纳瓦尔-拉维坎特。
宇宙有无限的资源。你来建造它。你知道,你听说过戴森球吗?

乔-罗根。
嗯,嗯。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你知道,你把戴森球拉到一颗恒星上,你收集它所有的能量,就像这样。那里有这么多的能量。一颗小行星就有我们需要的所有矿物质。一个太阳,一个太阳系就有我们需要的所有能量,可以用很长很长时间。你知道,我们可以从核聚变中提取能量,你知道。我们离这些技术的运作并不遥远。这只是一个胆量和,你知道,和利益的问题。比如,我们应该在月球上建造核聚变试验工厂。月球上应该到处都是[听不清1:43:45],这没有什么坏处。

乔-罗根。
对。是的,这怎么能行呢?

纳瓦尔-拉维坎特。
那么,它 -

乔-罗根。
它是否派了一群人上去工作?

纳瓦尔-拉维坎特。
问题是--机器人。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裂变--核裂变的问题是,你知道,大自然通过核能创造能量。对吗?比如,太阳创造能量。核能。现在对于传输,我们使用光子,因为光子不相互作用。因此,光子对于信息传输来说是很好的,但它们实际上对于能量传输来说不是很好。对于能量的创造,你希望核能发挥作用。而问题是,因为核能,你知道,我们用炸弹建造它,我们有肮脏的核电,所有这些问题在福岛。三里岛切尔诺贝利。我们不再对核电进行创新了。想象一下,如果当第一台蒸汽机被炸毁时,我们说,"哦,暂时没有蒸汽机了。"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非常仔细的监管。数十亿美元的监管。你不能以这种方式进行创新。当第一架飞机坠毁时,我们说,"在飞机上不再有创新"。对吗?因此,我们需要一种方法来迭代核裂变,最终核聚变,并让它们工作,安全,清洁,被动失败,等等。如果我们要找到走出能源陷阱的方法。而做到这一点的最佳地点是在月球或火星上。

乔-罗根。
你认为他们真的有可能把核电发展到不会造成损害的程度吗?因为每个人都担心的是熔毁,对吗?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

乔-罗根。
而我们确实有这些老厂在靠这个运行。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是有50年历史的技术。

乔-罗根。
这很疯狂。

纳瓦尔-拉维坎特。
对。

乔-罗根。
因为没有能力关闭它们。

纳瓦尔-拉维坎特。
对。而且技术非常老旧。他们现在确实有第四代核反应堆,是被动的故障保护。因此,换句话说,当他们失败时,他们失败到一个S-我们需要拔掉他们的插头。他们落入一个没有泄漏的状态。没有任何问题。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他们的默认是一个积极的结果,而不是像现在的那些,旧的那些,如果你拔掉他们的插头,就像,一切都融化了。

乔-罗根。
而这些--即使这些第四代也只是第四代。他们不是第五代,第六代 --

纳瓦尔-拉维坎特。
他们不是80代。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Gen 100.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们是微处理器,对吗?

乔-罗根。
而这应该是人们正在努力实现的事情。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希望如此。我的意思是,在一个理想的世界里,我们会--问题是,如果你在月球上有核能源,你如何把它带回家。对吗?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因此,你实际上要做的是你在月球上有一只兔子,你在那里使用它也许是为了发射更多的卫星,更多的火箭,进一步进入太阳系。这就是最初的使用情况。但最终,技术变得如此之好,你可以把它带回家。

乔-罗根。
现在,我想回到让人们致富的这个想法,以某种方式,那会让人们感到高兴。你如何阻止人们的自然发展,你知道,"哦,你知道,我有一辆漂亮的雪佛兰。"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

乔-罗根。
"但我真的想要一辆宝马。我已经有了一辆漂亮的宝马,但现在我想要一辆奔驰。我有梅塞--我想要一辆法拉利。"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

乔-罗根。
你如何阻止这种材料 --

纳瓦尔-拉维坎特。
对。

乔-罗根。
- 占有的陷阱,因为--

纳瓦尔-拉维坎特。
在某种程度上你不能这样做。但我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多数聪明人都意识到,拥有并不能使他们快乐。对吗?只是,你必须要经历这些。你必须买下你那辆愚蠢的车,才能意识到它并不能吸引女孩,它实际上吸引了其他帅哥,他们就像,"嘿,我喜欢那辆车,伙计。"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就像,你有一些昂贵的汽车在那里,一些花哨的汽车。告诉我,你知道,这对女性和男性的吸引力有多大。

乔-罗根。
嗯,我已经结婚了。那些是给我的。我只是喜欢机器。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

乔-罗根。
所以对我来说,它们是玩具。

纳瓦尔-拉维坎特。
那是我们享受机器的一个特殊的东西。但我认为非常--随着你变老,你只是意识到,物质财富没有幸福。现在,缺乏物质财富会让你非常不快乐。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因此,贫穷会使你不快乐,但富有也不会使你快乐。而不幸的是,很多人一生都在为赚钱而挣扎。他们赚了一些。他们已经筋疲力尽。然后他们会说,"好吧,现在,为什么我不开心?我想我只是不是一个快乐的人,而聪明人是不快乐的。"这就像有一个很好的小方法--人们对此感觉更好,他们说,"嗯,如果你很聪明,你就不快乐。"对吗?

乔-罗根。
这就对了。

纳瓦尔-拉维坎特。
而我则持相反的态度。如果你很聪明,你应该能够想出如何获得快乐,否则你就没有那么聪明。

乔-罗根。
是的,这是一个令人反感的说法,如果你是聪明人,你就不快乐。我以前也听过这种说法,我只是不明白其中的逻辑,除了自我辩解。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理解它的来历。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它来自于,如果你很聪明,通常是因为你把事情想清楚了,你有非常忙碌的头脑。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因此,忙碌的心态往往会使你失去平静的心态。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因为当我们寻求的和平不是心灵的和平,而是来自心灵的和平。对吗?因此,如果你看看你为了快乐而做的所有疯狂活动。好吗?无论是试图上床和获得高潮,还是,你知道的,极限运动,或者看一些美丽的东西,或者服用迷幻药,你都在试图摆脱你自己的思想。你在试图让你的猴子头脑暂时停止对你喋喋不休。你在试图从头脑中获得平静。而且还有其他更好的方法来做到这一点。我们试图从心灵中获得平静的大多数方法都是间接的,而如果你理解事物,如果你正确地看待事物,你会自然地慢慢发展出心灵的平静。如果我在那里跑题了,很抱歉。

乔-罗根。
不,这是个很好的切入点。这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因为我认为,很多时候,追求是让人激动的事情,有一天他们能够休息,他们会达到这个目标的可能性。

纳瓦尔-拉维坎特。
That’s the fundamental delusion, that there is something out there that will make me happy and —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 [听不清 1:48:56] 永远。

乔-罗根。
黄金岁月。

纳瓦尔-拉维坎特。
有的,这叫死亡。

乔-罗根。
哦。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将照顾到一切。这是伟大的平衡器。

乔-罗根。
但是当人们看,特别是社交媒体--让我们把它带回到这一点。当你看到有人--你知道,你看到他们在他们的豪宅前摆出姿势,有他们漂亮的汽车,他们靠在上面,穿着名牌衣服,戴着昂贵的手表。我想这样。

纳瓦尔-拉维坎特。
对。

乔-罗根。
这就是我想要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你真正想要的是自由。你想从你的金钱问题中获得自由。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而我认为这是好的。因此,人们--一旦有人能够解决他们的金钱问题,要么通过降低他们的生活方式,要么通过赚取足够的钱,而且,你知道本质上,你想让每个人都达到退休。但不是退休,"我65岁了,坐在养老院里,领取支票,"退休。不同的定义。退休是当你不再为一些想象中的明天而牺牲今天。好吗?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当今天本身就很完整时,你就退休了。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那么,你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呢?好吧,一个是,你可以有这么多钱存起来,只是你的被动收入,而不需要你举起一个手指。覆盖你的燃烧率。保持你的燃烧率低。对吗?第二个是,你只是把你的燃烧率降低到零。你成为一个僧侣。第三种是,你在做你喜欢的事情。你如此享受它,而不是为了钱。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因此,这条道路有多种方式,但最常见的是人们只是说,"我需要赚更多的钱"。而我所谈的那种财富创造是关于创造永恒的原则和调整自己,赚钱不会是一个问题,你可以通过做你喜欢的事情来做。对吗?就像我们进入这种模式,"我必须为其他人工作,以我的方式向上爬。我必须,比如,做那个人正在做的事情来赚钱。但实际上,在今天的社会中,你因创造性的工作而得到奖励,因创造了社会甚至不知道它想要的全新的东西而得到奖励。除了通过你之外,它不知道如何获得。因此,最强大的赚钱者实际上是个人品牌,像你或埃隆或坎耶或奥普拉或特朗普这样的人,对吗?这些都是个人品牌。同名的名牌,他们本身就是杠杆。就像你是杠杆。你有播客媒体出去给大家看,这就是杠杆作用。当你睡觉时,播客为你工作。他们有别人没有的知识,也就是你的知识是作为乔-罗根的知识。我的意思是,还有谁是一名UFC拳手和一个播客的评论员和一个喜剧演员,你知道,有趣的所有这些事情,知道所有这些人,不能取代你。因此,我们必须支付你的价值,而且 --

乔-罗根。
我从未在FCU中打过架。

纳瓦尔-拉维坎特。
哦,你没有?好吧,对不起。或者你知道,不管怎样。你参与了那整个场景。你只是有一套独特的技能组合。因此,由于这种独特的我称之为特定的知识,由于你的名字所具有的责任感,由于你通过你的媒体所具有的杠杆作用,你是一台赚钱的机器。我相信在这一点上,我可以让你明天重新开始,抹去你的银行账户。你很快就会重新变得富有。因为你有所有的技能组合。因此,一旦人们拥有了这些技能组合,而美丽的是你所做的方式,是你没有任何竞争。没有任何替代物。如果乔-罗根明天从广播中消失,它不像随机的播客第十二号会介入并填补那个东西。不,它就这样消失了。因此,摆脱竞争陷阱的方法实际上是要真实。退休的方法实际上是找到你知道如何比别人做得更好的事情。你知道如何做得更好,因为你喜欢做这件事。如果你喜欢做这件事,没有人可以和你竞争。要真实,然后找出如何将其与社会的实际需求联系起来。运用一些杠杆作用,把你的名字放在上面,这样你就能承担风险,但你也能获得回报。在你所做的事情中拥有所有权和股权,然后把它启动起来。

乔-罗根。
我认为人们必须非常小心,不要被沿途的东西所困住,这些东西以你目前的生活方式、你的生活方式和你的收入方式,你可以负担得起,但它们也在禁锢你,以及你现在要做这份每周40小时的工作,以便得到你可以负担得起的东西。但现在你被这份工作束缚住了。你没有储蓄。你没有把事情放在一个好的位置上,你在为这些事情工作。为事情工作作为奖励--

纳瓦尔-拉维坎特。
对。

乔-罗根。
- 是一个真正的陷阱,很多人都会陷入其中。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是最大的一个。纳西姆-塔勒布还说,在两个最大的瘾下;海洛因和月薪。这就是为什么你不能致富[听不清 1:53:15] 你的时间。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因为,你知道,当你开始为你的时间收取越来越多的费用时,这是一个缓慢的升级循环,然后你升级你的房子,同时你的汽车,同时你搬到附近。你真的也必须习惯于忽视你的同行,或升级或改变你的同行的定义。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里有很多人在这里很穷,但如果他们住在泰国和巴厘岛就会很富有。而如果他们有一份遥不可及的工作,他们可能会想住在那里,存钱。

乔-罗根。
但是忽视同龄人是一个问题,因为 "跟上琼斯 "是一个真实的现象。是啊,羡慕让世界变得越来越好。然后还有一件事,人们在听到你说的话时,甚至要避免让他们的头脑思考。而所有这些逻辑上的奇妙建议都有这六个肮脏的词,"你说的很容易。"。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

乔-罗根。
这是个可怕的陷阱。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你看,我是在牙买加皇后区长大的第一代移民,没有钱。单身母亲,两个孩子,日夜工作,去上学。你知道。我洗碗。我在做餐饮业的工作。我在修剪草坪。我从11岁开始就在这里和那里工作,断断续续。然后有两分钱来磨。你知道。我不得不借了$400去上大学,比如,我缺$400。

乔-罗根。
400.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必须要找到$400。

乔-罗根。
哇。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没有这个能力。你知道,我被邓肯甜甜圈的一份工作拒绝了。所以,好吧,这并不是说这很容易。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并不容易。

乔-罗根。
这并不容易。

纳瓦尔-拉维坎特。
实际上,这真的很可怕的困难。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是你将做的最困难的事情。但它也是最有价值的事情。你知道,看看那些生来富有的孩子,他们的生活没有意义。

乔-罗根。
这是个令人向往的地方。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你真正的简历只是你所有痛苦的目录。如果我让你向自己描述你的真实生活,当你在临终前回顾时,你会回头说我做过哪些有趣的事情,这一切都将围绕你所做的牺牲和你所做的艰难事情。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你被赋予的任何东西都不重要。你知道,你有你的四肢,你有你的大脑,你有你的头,你有你的皮肤。这都是理所当然的。因此,无论如何你必须做艰苦的事情来创造你自己的生活意义。赚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是的,挣扎。这很难。我不会说这很容易。它真的很难。但工具都是可用的。这一切都在那里。

乔-罗根。
还有就是人们在自己的头脑中建立的这些陷阱,给自己找借口,或者给自己不可逾越的障碍,不可逾越的道路,胜利。

纳瓦尔-拉维坎特。
受害者心态。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那是别人的错。那是我的肤色的错。那是系统的错。是的。那些人正在下沉。我为他们感到难过。我想让他们摆脱困境,并说,"事实上,你可以摆脱困境。你只需要停止认为这是其他人的错。"

乔-罗根。
你必须改变视角。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

乔-罗根。
但这对人们来说太难了。对人们来说,最难做到的事情之一是改变他们对待现实本身的方式。

纳瓦尔-拉维坎特。
在一天结束时,我确实认为,尽管我之前说过,生活确实是一个单人游戏。这一切都在你的头脑中进行。你知道,无论你认为你相信什么,都会在很大程度上塑造你的现实,既来自于你所承担的风险和你所执行的行动,但也只是对现实的日常体验。如果你走在大街上,你在评判每个人,你会说:"我不喜欢那个人,因为他们的肤色,我不喜欢那个--哦,她没有吸引力。那个人很胖。这个人是个失败者。哦,谁把这个放在我的路上。"你知道,你越是评判,你就越是要分离自己。而且你会在一瞬间感觉很好,因为你会对自己感觉很好。"我比那更好。"但随后你会感到孤独。然后你就会看到到处都是负面的东西。世界只是把你自己的感觉反射给你。现实是中性的。现实没有评判。对一棵树来说,没有对与错、好与坏的概念,对吗?你出生了,你有一整套的感官体验,包括刺激、灯光、颜色和声音,然后你就死了。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而你选择如何解释,那是由你决定的。你确实有这种选择。所以这就是我的意思,幸福是一种选择。如果你相信它是一种选择,那么你就可以开始努力了。我不能告诉你如何找到它,因为是你自己的条件使你不快乐。所以你必须解除自己的条件。这就像,我不能为你解决你的饮食习惯。我可以给你一些一般性的指导,但你必须经历如何正确饮食的艰难习惯形成。但你必须相信这是可能的,而且是绝对可能的。我曾经很痛苦。我现在开心得不得了。而且这不仅仅是钱的问题,我是在钱之前就达到了。

乔-罗根。
你在钱面前得到了快乐?

纳瓦尔-拉维坎特。
大多数情况下,是的。

乔-罗根。
在金钱面前,你是如何得到快乐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开始变老,你知道。我只是意识到,就像,生命是短暂的,我将会死去。

乔-罗根。
再来。试试,对吗?

纳瓦尔-拉维坎特。
试试吧。试试吧。

乔-罗根。
不管怎么说。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嗯,孔子有一句伟大的话,你知道,"每个人都有两种生活。当他意识到他只有一条命时,第二条命就开始了。"

乔-罗根。
哇。

纳瓦尔-拉维坎特。
而我读到了这句话。那是那种丢书的台词之一。你知道,这就像降话筒。孔子有很多话筒。

乔-罗根。
孔子是一个坏的混蛋。

纳瓦尔-拉维坎特。
他是。

乔-罗根。
这是个疯狂的问题。

纳瓦尔-拉维坎特。
那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或者另一个是,"下次你生病的时候--"你知道,因为每个人都可能时不时地会生病。这就像,"一个快乐的人想要一万件事,一个生病的人只想要一件事。"对吗?所以是你无限的欲望蒙蔽了你的平静,你的幸福,有欲望。你是一个生物,站起来说,"我可以做一些事情。我移动。我抵抗。我活着。"但就是要对你的欲望非常小心。这是最古老的最老套的智慧,欲望就是痛苦。这就是它的意思,对吗?你的每一个欲望都是一个通道,在那里你会受苦。所以不要同时关注一个以上的欲望就可以了。宇宙是这样操纵的,如果你只想要一件东西,并且你专注于它,你会得到它。但其他的东西,你必须放手。

乔-罗根。
你是逐渐向幸福转变还是彻底改变?

纳瓦尔-拉维坎特。
它是持续的。它是渐进的。每天都会变得更好。

乔-罗根。
所以你今天比一个月前更开心。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

乔-罗根。
据称。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是的,我这些天非常高兴。幸福得让人心醉。实际上,我很难和正常人一起出去玩。

乔-罗根。
真的吗?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

乔-罗根。
因此,你在这段时间内已经做出了重大转变,比如说,多少年了?

纳瓦尔-拉维坎特。
大概有八年时间。

乔-罗根。
八年了。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

乔-罗根。
哇。这是你通过某些书籍追求的东西,还是你在自己的脑海中形成了一种理解或获得了一种理解,然后在理解的基础上开始追求?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这是非常,非常个人的。基本上,你必须决定它是一个优先事项。然后我尝试了所有可能的破解方法。我用--你知道,我试过所有--我试过冥想,我试过见证,你知道,我甚至试过[听不清1:59:46],只是想看看它是什么感觉。

乔-罗根。
感觉如何?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它把我从一个悲观主义者变成了一个乐观主义者,但我不喜欢身体上的副作用,也不想在药物的基础上持续。所以我放弃了它,而且我觉得------。

乔-罗根。
那么,它确实把你变成了一个乐观主义者?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

乔-罗根。
有趣的是。

纳瓦尔-拉维坎特。
那时候,我曾经是一个悲观主义者。是的,我开始做一些事情,比如我会开始看--你知道,在每一个时刻和发生的每一件事中,你可以看一些光明的一面,对吗?所以我曾经强行做到这一点,然后我训练它,直到它成为第二天性。例如,我妻子的一个朋友来了,她--当我们约会时,她拍了所有这些照片,她拍了几百张照片,然后她把它们都发给了我们。我的直接反应是,"你为什么要在我的手机上倾倒数百张照片?我不需要数百张照片。"有一些判断力。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是我的直接反应。然后我可以说,"事实上,她真好。她给我发了几百张照片。我可以挑选我喜欢的那张。"对吗?几乎所有的事情都有两种看待方式。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很少有像高度痛苦的事情,所以你不能这样做,除了说,"嗯,这是一个老师"。对吗?但我慢慢地通过我的每一个负面判断,直到我看到积极的一面。 而这对我来说是第二天性。我还意识到,就像你想要的是你想要清除思想,你想要放开思想。快乐的想法会自动消失在前方,非常容易让它们消失。负面的想法却挥之不去。因此,如果你对消极的、积极的和所有的东西进行解释,非常迅速,你就会让它消失。对吗?你让它走得更快。简单的黑客得到更多的阳光,对吗?学会多笑。学会多拥抱这些事情实际上是反向释放血清素。它们不只是快乐的外在信号。它们实际上是对快乐的反馈回路。花更多时间在大自然中。你知道,这些是显而易见的。注意你的思想。整天观察你的思想。观察它做什么,不评判它,不试图控制它,但你可以全天候冥想。冥想不是坐下来,闭上眼睛的活动。冥想基本上就是观察你自己的想法,就像你观察外界的任何东西一样,然后说,"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这对我还有用吗?那是我10岁时的条件反射吗?比如说,为这个播客做准备。

乔-罗根。
你准备好了吗?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没有。

乔-罗根。
哦,太好了。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但我做到了。但我做到了。但我做到了。

乔-罗根。
哦,你做到了。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忍不住了。发生的事情是,在这之前的几天里,我的大脑一直在运转。通常我的头脑是非常平静的,但它只是在运行,运行和运行。我的每一个想法,我都会想象我对你说的话。我的大脑不由自主地排练它正在做的事情。它只是一直在排练和你说话。然后我甚至在排练--排练告诉你排练的情况。对吗?所以它都在玩所有这些元的游戏。而我当时想,"闭嘴。停止它。这是怎么回事?"我花了好一阵子才搞清楚。"哦,是的。"你知道它是什么。当我还是皇后区的一个孩子时,我没有钱,我一无所有,我需要拯救自己,我出去的方式是通过听起来很聪明。不是聪明,是听起来聪明。这是我完善的技能。因此,我的思维定势是总是排练事情,以便听起来很聪明。这是一种疾病,使我无法快乐。但是当你看到这一点,当你意识到这一点,当你理解了一些东西,那么它自然会让你平静下来。所以在那之后,我就不再那么多地排练了。

乔-罗根。
哇。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但仍然是一个训练有素的习惯。

乔-罗根。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观点,你想让自己听起来很聪明。许多人都这样做,尤其是年轻人。当你看到一个聪明的人或一个看起来很聪明的人,他们就会说一些聪明的话。你有点想让自己听起来很聪明。我希望人们对我的看法和我对那个人的看法一样。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是我的疾病。那是我的感觉。它是困扰我头脑的东西。我现在要问自己的是,如果我可以--如果我不能告诉任何人,我还会对学习这件事感兴趣吗?这就是我如何知道它是真实的。这就是我如何知道我真正想要的东西。

乔-罗根。
但这是很常见的事情。我知道我年轻的时候也遭受过这种情况,渴望听起来很聪明。这是很常见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好吧,我们所有人都开始--你知道,你现在在生活中成为赢家的一切,是因为你在某些时候是个失败者。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如果你得到了所有的女孩,如果你有所有的钱,如果你有你想要的一切,你是一个好看的和在初中/高中,你不会对你的生活做任何事情。而且你会提前达到顶峰。这就像布鲁斯-斯普林斯廷的《光辉岁月》这首歌,对吗?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你将与你的高中恋人结婚。你会住在你的家乡。你知道,你会成为当地麦当劳的经理,不管你的第一个梦想工作是什么。感谢上帝,我们并没有得到我们年轻时想要的东西。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否则我们就会被困于此。所以你必须能够突破你的来处。我不知道我是去哪里。

乔-罗根。
关于过早达到顶峰的人,这也很有意思。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

乔-罗根。
或者,也许那些过早达到顶峰的人可以做埃隆-马斯克的事情,直接放弃它,开始新的事情,然后了解到在某件事情上失败的乐趣。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实际上,特别是在我们的行业中,当你的知名度很高的时候。达到顶峰的问题是,你会被淹没在千刀万剐中。人们对你有期望。"嘿,乔,你能来参加我的活动吗?嘿,乔,你能看一下我的商业计划吗?嘿,乔,你能在这方面给我建议吗?你能不能,你知道,和我的朋友谈谈?你能来参加这个播客吗。"你只是一直在被入站机会袭击。所以你没有时间重新开始做任何事情。所以你必须无情地,无情地让所有人失望。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消除和清除你的日程安排。放下所有的会议,甚至不回复电子邮件,是你能够重新开始做任何事情的唯一方法。

乔-罗根。
是的。我们谈到了这个问题,我想知道你对会议的态度。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讨厌会议。

乔-罗根。
如果不是生死攸关--我也是这样。我最近避开了一个好的,这是一个刚刚追踪我的人,作为一个大组织的高调人士,我想,"我们能不能在电话里谈一谈?"然后我们在电话里聊了起来。没有什么可说的。这只是--他们想让我到办公室来,然后下来。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而会议确实应该是电话,电话应该是电子邮件。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而电子邮件应该只是文本。对吗?

乔-罗根。
许多人,对吗?

纳瓦尔-拉维坎特。
有了会议--我是说,我鄙视会议。我曾经拥有这个域名。我不做咖啡点com。我最终让它走了,但我曾经默认回应,我不做咖啡,你知道。

乔-罗根。
哦,这太搞笑了。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是一个有点混蛋的举动,但实际上它来自于我年轻的时候,我的一个原则是,我知道我必须要挣钱。这是我压倒性的愿望。我做的一件事是我说,"好吧,我的价值永远不会超过我认为自己的价值"。没有人会给我比我认为的价值更多的钱。那么我的价值是什么?所以我为自己选择了一个我值得的小时费率。我说我绝不会为低于这个价格而浪费我的时间。最初是500美元一小时,然后我升级到5000美元一小时。你知道,这很可笑。但要选择一个理想的时薪。理想的。它必须是一个有点可笑的。然后我会做的是,如果我必须退货,我站在队伍中退货,而它低于我的时薪,我就把它扔掉。如果我不得不--或者把它送走。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如果我必须做一些任务,而我可以用比我的小时工资更低的价格雇人做这件事,我就会雇他们。因此,我只是变得非常嫉妒我的时间。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有乐趣,休息,休闲,与你的朋友和家人共度时光。那都是很好的。不要计较这些。但是如果你在做任何你不想做的事情--这就是工作的定义。这是一套你必须做的事情,而你却不想做。如果你在工作,最好是为了你的小时工资。否则就不要做这些工作。因此,一旦出现了这种情况,就会提高会议的成本。会议的成本是如此之高,尤其是考虑到所有在那里的人,对吗?一个人在说,七个人在听,你简直就是在浪费一个小时的时间。所以你必须放弃非紧急会议,或者想办法提高会议的效率,如果你要做什么大事的话。最极端的例子是商务旅行。坐上飞机,绕着地球飞半个地球,只为了一个会议,而这个会议永远不会有什么结果。然后就像在那里浪费了你的整个小生命,然后再飞回来。因此,大约五年前,我下定决心,我永远不会为商务旅行。

乔-罗根。
哇。

纳瓦尔-拉维坎特。
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因公出差了。我只在旅行的经历会因为我有朋友或去我想看的地方或其他原因而变得非常有趣和快乐的情况下才会去旅行,这样的旅行本身就是完整的。因为我知道,无论我从哪里来的商务会议,都是不值得的。

乔-罗根。
哇。

纳瓦尔-拉维坎特。
而实际上,这一原则适用于更大的范围,不仅仅是旅行。它适用于一般的生活。这--幸福的秘诀之一是真正拥抱你在那一刻所做的事情。这很老套。但是,这句话的来源是说,"我只想做本身是完整的行动,"对吗?如果我在寻找一些别有用心的动机,它就不会实现。如果你认为它是,也许--即使它是,它也会很短命。你生活中想要的任何东西,无论是汽车还是女孩,或者有很多,当你得到它,一年后,你又回到了零。你的大脑已经享乐地适应了它,你在寻找下一件事。

乔-罗根。
这是一个伟大的声明,享乐主义的适应。这就是发生在人们身上的事情。你会习惯于任何东西。我意识到,当我第一次得到一个新的公寓时,那是一个很好的公寓。一段时间后,我就习惯了。我当时想,"哦,好吧。这只是一个公寓,它只是我住的地方。我已经习惯了。这很好,但我已经习惯了。"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我们都经历了这种学习。这是,你知道,这是乘坐生命的摩天轮。这就像你从底部出来,就像我想得到顶部。那是多么令人兴奋。你坐上去,你得到一点多巴胺的刺激,得到一点血清素。然后你把它骑回来,因为它的作用消失了,你需要另一种高潮。然后你把它骑上去,再骑下来。事实上,你得到的高潮越多,它就越难绕过轮子,你对它越是感到厌烦,它就越难再上升。

乔-罗根。
那么,现在是什么点燃了你的火焰?比如,是什么让你有动力去做事情,去行动?

纳瓦尔-拉维坎特。
艺术。

乔-罗根。
艺术?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就是艺术。

乔-罗根。
哦,好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艺术就是这种创造力。它只是,任何为了自己的目的而做的事情。那么,什么是为自己而做的事情?没有什么超越。爱上某人,创造一些东西,玩耍,艺术--对我来说,创造业务就是一场游戏。我在早期阶段创建企业,因为它很有趣,因为我喜欢这个产品。即使当我投资时,也是因为我喜欢这些人,我喜欢和他们一起玩,我从他们身上学习,我认为产品真的很酷。所以这些天,我会放弃各种伟大的投资,因为我觉得我只是--产品不有趣,很无聊。我不会学到任何东西。

乔-罗根。
那是一种美丽的奢侈。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是一种奢侈。艺术和学习,是的。这是一种奢侈--这些不是100%或0的东西,对吗?

乔-罗根。
对。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你可以在你的生活中开始越来越多地朝着这个方向前进。

乔-罗根。
对。但这是一个目标。

纳瓦尔-拉维坎特。
这是一个目标。当我年轻的时候,我曾经如此迫切地想赚钱,以至于我愿意做任何事情。如果你出现并说,"嘿,我有一个污水处理卡车业务,你要去做这个,"我说,"太好了,让我们做吧。我想赚钱。"感谢上帝,没有人给我这个机会。我很高兴它走上了技术和科学的道路,我真的很喜欢。所以我把我的职业和我的业余爱好结合起来。我的意思是,你在做什么?你在玩。你有乐趣。

乔-罗根。
是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你在做艺术。你不是在工作。

乔-罗根。
不,当人们说我努力工作时,我也会这么说。我想,"有点,不是真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总是在 "工作",但在他们看来是工作,但对我来说感觉是玩。这就是为什么我知道没有人能够与我竞争,因为我只是每天玩16小时。如果他们想和我竞争,而他们要工作,他们就会输,因为他们不会一天16个小时,一周7天来做。

乔-罗根。
听着,伙计。在这次谈话中,有一些智慧的宝石,我希望人们能从中获得一些东西,并将它们应用到自己的生活中。我肯定会再次聆听你的讲话,并尝试将其中一些东西应用到我自己的生活中,那些我还没有应用的东西。但我真的很感谢你的时间,我真的很感谢你来到这里。

纳瓦尔-拉维坎特。
谢谢你邀请我。

乔-罗根。
并请告诉人们你的小播客,它只是海军播客,对吗?

纳瓦尔-拉维坎特。
是的。事实上,找到我的最好方法是在Twitter上。

乔-罗根。
好的。

纳瓦尔-拉维坎特。
我只是@naval。然后我有一个网站;@nav.al。我有一个YouTube频道;Naval。我还有一个播客;Naval。就这样。

乔-罗根。
嗯,非常感谢你。谢谢你。

纳瓦尔-拉维坎特。
谢谢你,兄弟。

乔-罗根。
我真的很感激。谢谢你。再见,各位。

纳瓦尔-拉维坎特。
拜拜了。

用Sonix将视频转换为文本。 Sonix是最好的在线视频转录软件

Sonix准确地转录了视频文件,"FULL TRANSCRIPT: Joe Rogan Experience #1309 - Naval Ravikant" 使用尖端的人工智能。当你使用Sonix时,在几分钟内就能得到一份近乎完美的成绩单,而不是几小时或几天。 Sonix是业界领先的视频-文本转换器。 注册免费试用很容易。

用Sonix将mp4转换为文本

在处理视频(如 "FULL TRANSCRIPT: Joe Rogan Experience #1309 - Naval Ravikant")时,成千上万的 纪录片制片人 记者们 使用Sonix来 将mp4文件转换为srt vtt 以使他们的媒体内容更容易被观众接受。

最好的音频转录软件。Sonix

研究什么是"最好的音频转录软件"可能有点让人不知所措。有很多不同的解决方案。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伟大的方法来 将MP4转换为文本 ,我们认为你应该尝试 索尼克斯。 他们使用最新的AI技术来转录你的视频,是我最喜欢的在线软件之一。

刚到Sonix? 点击这里获得30分钟的免费转录时间!

Jamie Sutherland

最近的帖子

2025 Otter.ai 回顾

Otter 作为一款流行的人工智能转录工具备受关注,它提供的功能可简化转录工作。

2周前

完整的 Temi 评论:优点、缺点和最佳功能

Temi 提供的转录服务面向寻求直接、人工智能驱动方法的个人和企业...

1月前

如何使用 ChatGPT 做会议记录

记录会议笔记对于任何企业来说都是一项至关重要的任务,它可以确保重要的决策、行动和决策制定。

2月前

如何在团队中启用转录功能

如今,有效沟通对成功至关重要。微软团队(Microsoft Teams)已成为一个重要的沟通工具。

2月前

修订评论

Rev 是转录和字幕领域的知名品牌,提供快速、准确的转录和字幕服务。

3月前

Notta AI 评论

随着转录服务对企业和个人越来越重要,Notta AI 等平台...

3月前

本网站使用 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