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欢迎的成绩单

完整的文字记录。马克-扎克伯格接受Laurie Segall的采访

ǞǞǞ 是一项自动转录服务。我们为世界各地的讲故事的人转录音频和视频文件。我们与Laurie Segall和CNN没有关系。为听众和有听力障碍的人提供转录文件,只是我们喜欢做的事情。

如果你对自动转录感兴趣。 点击这里获取30分钟免费时间.

要收听和观看实时播放的文字记录,只需点击下面的播放器。


laurie segall @ 00:01
我只想从一个基本问题开始,马克。发生了什么事?什么地方出错了?

马克-扎克伯格 @ 00:05
所以这是一个重大的违反信任的行为。我真的很抱歉发生这种情况。我们有保护人们的数据的基本责任,如果我们不能做到这一点,那么我们就不配有机会为人们服务。

马克-扎克伯格 @ 00:20
因此,我们现在的责任是确保这种情况不会再次发生。而我认为我们需要做几件基本的事情来确保这一点。

马克-扎克伯格 @ 00:28
其一是确保像亚历山大-科根(Alexander Kogan)这样获得大量信息并被不当使用的开发者,今后不会再获得那么多信息。因此,我们正在做一系列的事情,以限制开发人员今后可以获得的访问量。

马克-扎克伯格 @ 00:49
但另一个问题是,我们需要确保没有任何其他剑桥分析公司在那里。对。或者那些不适当地访问数据的人。因此,我们现在要去调查每一个可以访问大量信息的应用程序,从我们走下我们的平台之前。如果我们发现任何可疑的活动,我们将做一个全面的取证审计。

laurie segall @ 01:13
Facebook要求我们分享我们的数据,在这个平台上分享我们的生活,并希望我们是透明的。而人们并不觉得他们得到了同样的透明度。他们想知道他们的数据发生了什么。他们能否信任Facebook。

马克-扎克伯格 @ 01:28
因此,我认为我们在这里需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确保我们告诉每个数据受到这些流氓应用程序之一影响的人。我们将这样做。我们将建立一个工具,任何人都可以去看看他们的数据是否是其中的一部分。

laurie segall @ 01:42
因此,受到影响的5000万人,他们将能够知道他们是否受到了影响。

马克-扎克伯格 @ 01:47
是的。我们将在这方面更加保守。所以你知道我们今天可能没有所有的数据在我们的系统中,所以任何人的数据可能已经受到影响。我们将我们将确保我们告诉。

马克-扎克伯格 @ 01:57
今后,当我们发现有的应用程序也在做类似的小动作时,我们也要确保告诉人们。对。这绝对是我们回头看的事情。你知道我很遗憾我们当时没有这样做,我认为我们弄错了,我们致力于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这一点。

laurie segall @ 02:18
我想问一下这个问题,因为当这件事被曝光时,你们很久以前就知道这些数据已经存在了。你们为什么不告诉用户?难道你们不认为用户有权利知道他们的数据被用于不同的目的?

马克-扎克伯格 @ 02:32
所以,是的,让我告诉你,我们采取了什么行动。2015年,《卫报》的一些记者告诉我们,他们看到或有一些证据表明,这个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亚历山大-科根(Alexander Kogan)建立了这个性格测试应用程序,有很多人使用它并与它分享数据,他将这些数据卖给了剑桥分析公司和其他一些公司。

马克-扎克伯格 @ 02:56
当我们听到这个消息时,这违反了政策,你可以以人们不知道或不同意的方式分享数据。我们立即禁止了Kogan zap。而且我们进一步使科根和剑桥分析公司以及其他与我们分享数据的人。

马克-扎克伯格 @ 03:16
我们要求他们提供正式证明,即他们没有来自Facebook社区任何人的数据,他们已经删除了这些数据。如果他们有这些数据,而且他们没有在使用这些数据。而他们都提供了该证明。因此,据我们了解,在那件事发生的时候,外面没有任何数据。

laurie segall @ 03:35
那么,为什么在Facebook的后续行动中,你知道你说的认证,我想为什么没有更多的跟踪,为什么当时没有审计?为什么需要一个大的媒体报道来采取这种主动的方式?

laurie segall @ 03:47
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你的情况,但我习惯于当人们合法地证明他们要做某事时,他们会去做。但我认为,现在回想起来,这显然是一个错误。

laurie segall @ 03:59
是把太多的信任放在开发商身上吗?

马克-扎克伯格 @ 04:01
我的意思是,我认为它是这样。这就是为什么你知道我们需要确保我们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这就是为什么我今天宣布的事情之一是,我们将对在我们锁定平台之前的这段时间内有机会访问大量数据的每个应用程序进行全面调查。

马克-扎克伯格 @ 04:19
我们现在不只是要相信人们的说法。当他们给我们提供法律证明时,但如果我们看到任何可疑的东西,我认为在这个案件中可能有我们可以调查的迹象。我们将做一个全面的法证审计。

laurie segall @ 04:33
你怎么知道是不是还有数百家像剑桥分析公司这样的公司也在保存违反Facebook政策的数据?

马克-扎克伯格 @ 04:43
好吧,我认为这里的问题是,我们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人们已经给了他们的数据访问权,他们是否在做人们不想要的事情,或者他们在以人们不想要的方式出售数据。他们是否把数据给了他们没有授权的人。

马克-扎克伯格 @ 04:58
而这一点,我认为我们不需要去弄清楚。对。因此,对于所有这些应用程序。

@ 05:03
这一定是个困难。我得说这将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考验。你实际上如何去做,因为你谈到这是几年前的事,然后你们对这种信息的共享做得更严格了一些。但追溯起来,要找出这些数据的去向和哪些其他公司有不正当的访问权,肯定是非常困难的。

马克-扎克伯格 @ 05:22
是的,我的意思是,所以正如你所说,我的意思是这里的好消息是,我们已经在2014年改变了平台政策。但在此之前,我们知道有哪些应用程序可以访问数据。

马克-扎克伯格 @ 05:32
我们知道有多少。有多少人在使用这些服务,我们可以看看他们的数据请求的模式,基于这一点,我们认为我们将有一个相当清晰的感觉,是否有人在做任何异常的事情,我们将能够对任何有问题的人进行全面审计。

laurie segall @ 05:53
你是否期望你有任何规模或任何范围,你期望发现什么?有没有像剑桥分析公司那样有5000万用户的范围?

马克-扎克伯格 @ 06:01
好吧,很难知道我们会发现什么,但我们要审查成千上万的应用程序。所以。这将是一个密集的过程。这很重要。我的意思是,回过头来看,我们显然应该在剑桥分析公司的问题上提前做,我们不应该相信他们给我们的认证,我们不会再犯这种错误了。

马克-扎克伯格 @ 06:23
这是我们对社区的责任,只是为了确保我们确保他们所分享的数据的安全。

马克-扎克伯格 @ 06:29
如果你在2004年告诉我,当我开始使用Facebook时,我今天的责任的很大一部分是帮助保护选举的完整性,防止其他政府的干扰。你知道我不会真的相信,这将是我在14年后必须要做的事情。

laurie segall @ 06:48
我要挑战你,但我们现在在这里。

laurie segall @ 06:49
我要向你挑战。

马克-扎克伯格 @ 06:50
我们将确保我们在这方面做得很好。

laurie segall @ 06:51
你的工作做得够好了吗?

马克-扎克伯格 @ 06:54
好吧,我想我们会看到。但你知道,我认为清楚的是,在2016年,我们没有像我们应该做的那样,在一些问题上处于领先地位。无论是俄罗斯干预还是假新闻。但从那时起,我们看到的是,你知道几个月后,有一个重要的法国选举。

马克-扎克伯格 @ 07:11
在那里,我们部署了一些 人工智能工具 该平台在识别俄罗斯机器人和俄罗斯潜在干预方面做得更好,并在大选前将其从平台中剔除。

马克-扎克伯格 @ 07:25
而我们是我们对这一过程更满意。在去年2017年阿拉巴马州参议院席位的特别选举中。我们部署了一些新的人工智能工具,我们建立了这些工具来检测那些试图传播虚假新闻的假账户,我们发现了很多来自马其顿的不同账户。

马克-扎克伯格 @ 07:43
所以你知道,我认为这里的现实是,这不是火箭科学。我的意思是,我们需要做很多艰苦的工作,使像俄罗斯这样的民族国家更难进行选举干预,使巨魔和其他人无法传播假新闻。

马克-扎克伯格 @ 08:01
但我们可以走在前面,我们有责任这样做,不仅是为了美国的2018年中期选举,这将是今年的一件大事。而这只是我们的一个巨大的焦点。但今年在印度有一个大的选举。巴西有一场大选。世界各地都有大选。

马克-扎克伯格 @ 08:16
你可以打赌,我们真的致力于做我们需要做的一切,以确保Facebook上这些选举的完整性得到保障。

laurie segall @ 08:25
我可以听到这个承诺。但是,既然我在这里找到了你。你认为坏的行为者此刻正在利用Facebook来干涉美国的中期选举吗?

马克-扎克伯格 @ 08:36
我肯定有人在努力对。我确信,无论俄罗斯在2016年的努力是什么,都没有V2版本。我确信他们正在努力,他们会有一些新的战术,我们需要确保我们观察并在他们面前。

laurie segall @ 08:54
说到走到他面前你知道他们是什么吗?你有什么想法吗?

马克-扎克伯格 @ 08:56
是的,而且我认为我们对我们需要在前面的不同事情有一些感觉。

laurie segall @ 09:02
你具体说的是现在试图干预美国选举的不良行为者吗?

马克-扎克伯格 @ 09:08
我不是百分之百确定这意味着什么,因为我的意思是它不是。我认为,候选人是和。

laurie segall @ 09:13
你有看到什么新的或有趣的东西吗?

马克-扎克伯格 @ 09:15
我们所看到的是很多人试图播种分裂。因此,这是我们看到俄罗斯在2016年选举中试图使用的一个主要策略。事实上,就我们所看到的数据而言,他们所做的大部分事情并不直接与选举有关,而更多地是为了分裂人们。

马克-扎克伯格 @ 09:36
他们会在你知道的支持移民改革的群组上运行一个群组,然后他们会运行另一个反对移民改革的群组,只是试图让人们互相攻击。这其中有很多是通过虚假账户完成的,我们可以更好地追踪,并使用人工智能工具来扫描和观察正在发生的很多事情。我相信,我们会做得更好。

laurie segall @ 10:00
美国和英国的立法者正在要求你作证。每个人都希望你出面。你会在国会作证吗?

马克-扎克伯格 @ 10:10
因此,简短的回答是,如果这是正确的事情,我很乐意这样做。你知道Facebook定期在国会就一些主题作证,有些是高调的,有些不是。我们的目标始终是为国会提供这项极其重要的工作。让他们掌握最多信息。我们看到Facebook上有一小部分活动。

马克-扎克伯格 @ 10:34
但国会可以获得整个Facebook和所有其他公司在情报界和一切的信息。因此,我们试图做的是向Facebook派出对国会试图了解的情况了解最多的人。

马克-扎克伯格 @ 10:50
因此,如果那是我,那么我很乐意去做,我认为到目前为止我们发现的是,通常有一些人的整个工作都集中在一个领域。但我可以想象,在某些时候,会有一个话题,我是唯一的权威,我做这个话题是有意义的,我不一定要做这个。

laurie segall @ 11:06
你是Facebook的品牌,你是Facebook人希望听到的名字。

马克-扎克伯格 @ 11:10
这就是我做这个采访的原因。但你知道,我认为在一个在国会作证的问题中,有一个问题是目标是什么。对。这不是一个媒体的机会,或者至少它不应该是。

马克-扎克伯格 @ 11:24
我认为目标是让国会获得他们完成极其重要的工作所需的所有信息。而我们只是想确保我们派最了解情况的人去做这件事。

马克-扎克伯格 @ 11:33
我分别同意,有一种责任感,我应该在外面做更多的采访。你知道,对我来说,做电视采访是很不舒服的。我认为这是一个重要的事情,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的一个纪律。我应该到外面去,被记者问一些棘手的问题。

laurie segall @ 11:54
了解了现在的情况,你认为Facebook影响了2016年的选举结果吗?

马克-扎克伯格 @ 11:58
哦,那是很难的。你知道,我认为它是,我真的很难对其进行全面评估。你知道,现实是,有这么多不同的力量在发挥作用,人们所做的有机张贴。我们开展的投票活动,以及两位候选人所做的广告页面。

马克-扎克伯格 @ 12:23
我确信所有这些活动都有一些影响。我很难评估与所有竞选活动和在Facebook上做的广告以及所有其他努力相比,这些活动有多大影响。我认为也很难完全评估有机活动的影响,我们现在实际上很自豪。

laurie segall @ 12:45
也是坏演员。

马克-扎克伯格 @ 12:46
还有那些坏东西。这就对了。所以我认为它是。这很难完全评估。

laurie segall @ 12:51
考虑到这里的利害关系,为什么在Facebook的监管下?

马克-扎克伯格 @ 12:55
我实际上我不确定我们不应该被监管。你知道,我认为总的来说,技术是世界上一个越来越重要的趋势。实际上,我认为问题更多的是什么是正确的监管,而不是是或不是应该被监管。

laurie segall @ 13:13
什么是正确的规定?

马克-扎克伯格 @ 13:15
嗯,有一些基本的东西,我认为在基本方面有一些大的智力辩论。你知道有一些事情,如广告透明度监管,我很想看到。

马克-扎克伯格 @ 13:26
如果你看看电视和印刷品上的广告有多少监管,不清楚为什么互联网上的广告应该更少,你应该有同样的透明度要求。

马克-扎克伯格 @ 13:37
我不知道一个法案是否会通过。我知道有几位参议员正在努力工作,但我们承诺,实际上我们已经开始推出广告透明度工具,以实现人们今天谈论的所有法案中的大部分内容,因为我们只是认为这是一个重要的事情。

马克-扎克伯格 @ 13:54
人们应该知道谁在购买他们在Facebook上看到的广告,然后你应该建立去任何页面,看到所有的广告,人们正在运行的不同的观众。

laurie segall @ 14:02
作为一个父亲,如何改变了你对用户的承诺,改变了你对他们的未来的承诺,以及Facebook的亲切感是什么样子?

马克-扎克伯格 @ 14:13
我认为有了孩子就会有很多改变。

laurie segall @ 14:15
像什么?

马克-扎克伯格 @ 14:17
你知道吗,我曾经认为到目前为止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我能在全世界产生最大的积极影响。现在我真正关心的是建立一些我的女儿长大后会以我为荣的东西。

马克-扎克伯格 @ 14:37
我的意思是,这就是我在这一点上的指导思想,你知道,我白天来工作,做了很多困难的事情,我回家后只是问我的女儿们会不会为我今天的工作感到骄傲。

Jamie Sutherland

最近的帖子

2025 Otter.ai 回顾

Otter 作为一款流行的人工智能转录工具备受关注,它提供的功能可简化转录工作。

2周前

完整的 Temi 评论:优点、缺点和最佳功能

Temi 提供的转录服务面向寻求直接、人工智能驱动方法的个人和企业...

1月前

如何使用 ChatGPT 做会议记录

记录会议笔记对于任何企业来说都是一项至关重要的任务,它可以确保重要的决策、行动和决策制定。

2月前

如何在团队中启用转录功能

如今,有效沟通对成功至关重要。微软团队(Microsoft Teams)已成为一个重要的沟通工具。

2月前

修订评论

Rev 是转录和字幕领域的知名品牌,提供快速、准确的转录和字幕服务。

3月前

Notta AI 评论

随着转录服务对企业和个人越来越重要,Notta AI 等平台...

3月前

本网站使用 cookie。